给台湾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

时间:2016/1/19 0:17: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台湾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

亲爱的台湾小朋友:

你们好!

我是一名浙江金华的小学生,我知道你们台湾有风光秀丽的日月潭,有神奇迷人的阿里山,还有藏宝丰富的故宫博物院。那你们有听说过金华吗?现在就让我来介绍一下,使你们也能了解金华。

金华是个历史名城,名人辈出,有诗人李清照、张志和,画家黄宾虹,医学家朱丹溪,文学家宋濂等。

我们金华有许多名胜古迹,例如北山的双龙洞。进入景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广场,广场边上竖着一块碑,上面写着“金华双龙洞风景区”。再走进里面一看,哇,有个大瀑布。走到双龙洞洞口,就能看见两条龙,好像在说:“欢迎你们来到双龙洞玩”。走进外洞,外洞很宽阔,在外洞深处看见了几条船,只有坐上船才可以进里洞。坐这些船可不能和平时一样坐,你得躺着,只有躺起来才能进去。如果你稍微抬点头,你就会嗷嗷大哭起来,因为你的鼻尖碰到了岩石了。进入里洞,里面有很多形态各异的钟乳石,那可都是经过几万年甚至更久时间积累的呀,再配上人们丰富的想象,赋予这些钟乳石以神秘的色彩。从双龙洞还可以直通冰壶洞,冰壶洞有两个大小不一的子母瀑,洞中之瀑声音震耳,气势更加雄壮。双龙洞附近,还有桃源洞,朝真洞等等,它们是洞连着洞的,很有意思,等你们来体验。

金华的景区除了双龙洞还有诸葛八卦村,地下长河,仙华山等等。现代崛起的还有义乌的国际商贸城,东阳的木雕城,横店的影视拍摄基地,等等。 

除了玩的,我们金华还有丰富的地方特产呢,比如香气四溢的佛手,风味独特的火腿,香酥可口的酥饼,十里飘香的红糖等。

亲爱的台湾小朋友,听了我的介绍,你们对金华有些了解了吗?你们想了解得更多更深吗?那么就请你们到金华来吧!相信金华不会让你失望,祖国不会让你失望,我在这里等着你哦,不见不散!

此致

敬礼

   

金华的朋友:吴赛雅

2012年5月25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台湾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公务员先生/女士:您们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打开这封信。愿它会给您带去您所期望的惊喜。当火热的夏日来临,您是否想过要拥有一部自己的新车?我…阅读全文

2、亲爱的小朋友们:我是一个即将上二年级的小朋友,所以就是你们的大姐姐了。你们在幼儿园生活、学习了三年,在你们的心里幼儿园可是最自由快乐的,每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