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贫困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5/11/24 0:17: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贫困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

亲爱的朋友们

你们好!

我是一名生活在广东佛山的小学生。我在西南中心小学读五年级。我的学校可漂亮了。有八个篮球场,一个标准的田径场和一个大的体育馆。我们不仅有两个电脑室,而且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还有多媒体教学设备。我们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学习和成长,感觉特别的开心!

可是,听老师说,你们的生活很艰苦,上学还要翻过几座大山。你们的教室设施简陋,下雨天还会漏水。桌椅也是破破烂烂的,老师也不多,交的科目也只有两三个。但你们却依然坚持着翻山越岭去上学。想到你们的艰苦,我不免一阵心酸。你们的那种好学精神让我们所有人感动。真希望你们的生活水平能提高起来。

现在,我们学校号召我们向贫困地区捐款,目的是帮助你们过上幸福的生活。有朝一日你收到一笔来自“佛山三水西南中心小学”的捐款,那是我们全校师生的一点心意。如果你们缺少学习用品,我们也会尽能力去帮助你们。

真心祝愿你们能过上幸福的生活!

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你们的朋友:周楠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日

一 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贫困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翟同学:   你好。   非常高兴收到了你给我的信。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油田四小四.三班的学生,虽然没有担任任何职务,但是学习还算不错。你在信里说…阅读全文

2、各位亲爱的会员朋友们:咱中华儿女的传统习惯,要过年了,总要给大家提前拜拜年,送上点美好祝福,往年也常是文绉绉的掐几句,扮下文化人,但今年咱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