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美国总统杜鲁门的一封信

时间:2018/3/6 0:18: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美国总统杜鲁门的一封信

杜魯门先生:

  我本來想医治蒋介石垮台后遗留下來的创伤,搞经济建设的。你今天要打仗(侵略中国),我奉陪到底。你认为我穷,我借钱和你打。一直打到你跪下为止。我的原则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你的走狗蒋介石已经彻底失败了,你作为狗的主人想挽回局面,只能是白日做梦。

  你好疯狂。你背着联合国的招牌,先发动了十五个国家的帮凶軍,向中朝人民宣战。炮弹落到中国的土地上,逼的中国人民不得不出兵和你较量。現在两年多过去了,我看你沒有什么了不起。大不了一个外强中干的纸老虎。我断定你是要彻底失敗的:

   1.你是侵略战争不得人心。

   2.战线太长运输不便。

   3.兵员不足,士气不高。

   加拿大是一个连,土耳其是一个排,菲律宾是一个班。我毛泽东一个号召,一个村就有一个连!現在我代表中国政府宣布:希望杜鲁门先生再増加15个帮凶,我让朝鲜人民军休息,让中国人民志愿軍和你战斗到底,你來也好,不來也好,短时间叫你跪下投降!

         

                                   毛 泽东

        

                                         1952年9月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美国总统杜鲁门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以为经过了这么多的流言之后,经过了一次次对玻璃心的劝服之后,我会厌倦,我会麻木,我会任那些不坚定的人去猜忌,然后一笑而过。但是我发现,我做…阅读全文

2、亲爱的学弟学妹们:很高兴可以在这里和你们聊聊天,也许我们永远不会见面,但是,你们将要经历和我们一样的四年时光,学习同样的课程,考试同样的科目…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