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太原迅腾国际的老师们感谢信

时间:2020/6/19 0:09:0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写给太原迅腾国际的老师们感谢信

尊敬的太原迅腾国际的老师们:

             你们好!

         我是F04班毕业学员曾哲宇。学校的一年半的生活中,经历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通过这次机会,我想把一些感恩的话送给学校,以及将一些经历告诉在校以及希望来此学习的同学们。

         10年4月,偶尔的一次机会看到了迅腾国际在教育台投放的广告,通过与咨询老师的沟通,最终决定来此学习。当时的我高考并不理想,家中条件一般,以至于跟大学无缘。每天都在苦恼自己该怎么办?该怎么做?能做什么?是迅腾国际给予了我重新开始的机会。让我重新踏在了起跑线上。和别人一起奔跑,追求梦想。

         从小到大一直很喜欢电脑,一直感觉自己在IT方面很有天分。迅腾国际给予了我系统深入学习的机会。

         虽然自己的兴趣在电脑上,但是刚入学的一个月里。也曾经有过迷茫的感觉。对于未知的恐惧也一直缠绕着我。几乎可以说是从零学起。学习C语言时。写好的代码会在一个黑框子中执行。可是不管是打开QQ,还是其他的软件,华丽的界面,强大的功能,和自己做出的东西对比,不管怎么看都感觉不搭边。是我的教员老师一直耐心的教导我们,用尽一切办法让我们明白不管是华丽的界面,强大的功能,只要我们认真学习,那些离我们都不遥远.仅仅一个月后,我便做出了类似的界面样式。并且实现了很多功能。也即是我的第一个作品:学生档案管理系统。成就感,喜悦感充斥着身体每一处地方。通过一年半的学习时间。掌握了更多的知识。做了更多的项目。为了之后的工作做了很足的准备。

         一年半的时间。不长,但是却记忆深刻。还记得刚到学校时的自我介绍,还记得老师给我们上课时细心教导,还记得放假时同学老师一起的聚会,还记得班主任老师组织的很多校内活动。班干部自我推介会,唱歌比赛,元旦晚会,最深刻的便是我的班主任为了加强我们的自信心,勇于表现自己,所以她和其他老师当着全校跳迪斯科,唱很老很老的歌,还记得当初学校组织集体活动一起去爬山。去天津总部参加项目比赛。太多太多的活动。太多太多的人。让我经历了一年半的丰富生活。         我是提前毕业的学生。当时,庄老师在很早之前就开始给我准备就业的相关内容。为我联系了很多家公司。帮我筛选出适合我的。在去面试之前,他总会跟我讲很多面试需要注意的问题,提前去公司参观。帮助我铺垫好我的求职之路。为我创造了之后求职路上的一帆风顺。如今。我已经在山西汉通网络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上了3个月班了。很稳定。同事们也非常棒。我们相处的很融洽。这些都和学校当时的辛勤教育是密不可分的。

         很感谢学校,老师,以及我的同学。谢谢你们对我一年半的教育,谢谢你们对我生活中,学习中的无私帮助。你们在我心中是最伟大的。感谢学校给我们创造出这么好的环境。感谢教员老师日以继夜的加班为我们提前备课。感谢就业老师为我们求职路上的辛苦付出。感谢同学们对我一直以来的热心帮助以及鼎力的支持。谢谢你们。没有你们,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在此,请允许我献上对我亲爱的老师最崇祯的敬意。

                   各位老师:我们爱你!

                   迅腾国际,我们爱你!

                                                                                                                                   F04班学员:曾哲宇

                                                                                                                                       2011-8-10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写给太原迅腾国际的老师们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给同学的英语感谢信(一)dear friends,                                                                                                         …阅读全文

2、尊敬的托儿所领导、老师们:   我们是大*班的家长,在毕业之际,怀着无比感恩的心向你们表达深深的谢意。   昨天,我们交给你一个稚嫩的幼童,今天,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