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袁贵仁部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7/10/19 0:19:2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袁贵仁部长的一封信

袁贵仁部长:

您好!

我不知道你对我国的教育是怎么思考的,据我的观察,全国上下都在喊教育改革,然而至今二、三十年过去了,没有一个能抓住教改的主要矛盾(教育质量特差,不出人才),拿出一份有价值的教改方案来!

北大的周其凤校长说:“美国的教育一塌糊涂”,而我则认为我们的教育也“一塌糊涂”,但这两个“一塌糊涂”的其中含义却恰好相反,美国是校风校纪乱哄哄表面上的“一塌糊涂”,而我们则是教育质量差不出人才其结果上的“一塌糊涂”,所以我认为真正在教育上“一塌糊涂”的是我们而不是美国,如果这个局面不改变,那么我们要赶上和超过美国那是永远不可能的,为此,我经过长期认真的思考,提出《教育改革势在必行》一份教改方案,深望袁部长能认真对待,言尽于此!

 

2012年元月6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袁贵仁部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翻开我熟悉的相册,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可爱的小猫咪,你的活泼令我兴奋,而你的离去却令我伤心。你乖巧的在沙法上蹦来蹦去,望着桌上那香喷喷的鱼,你馋得…阅读全文

2、中国女排的大姐姐们:你们好!时间过得真快,20xx年的北京奥运会即将来临,记得20xx年那时,你们的比赛实在是太精彩了,你们在连输两局的情况下,拉拉…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