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的一封信400字(三)

时间:2015/5/5 0:20: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自己的一封信400字(三)

亲爱的自己:

   2014于我就这样平淡到来。过去数年,历尽坎坷,悲伤,忧愁,纠结等待和欢乐。期盼和欲望充斥在多数的怨天尤人里,怀才不遇也好,不得志也罢,皆是化了妆的命运。“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乱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烦忧”。期间也不乏几许欣慰。曾几何时在婚姻里经过哭泣,伤心,绝望和希望的反复复制和粘贴后,此时的你终于能做到对于她们的淡漠和忽略。能够不再为刘妈变幻不定的冷脸而彻夜不眠,居然能视而不见她的情绪。依然看到那脸上凛冽的寒,笑容收敛的样子伤人肺腹。厌弃了她们本已心生嫌隙却还在觥筹交错间挤出假意的笑容。我为你特立独行的举动骄傲鼓掌。不再为别人的眼神和话语所累。这算是淡然么,正所谓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销愁愁更愁。人生在世不称意,明朝散发弄扁舟。

   也曾懊恼你太在意别人,伤了身体和家人。多少岁月的哽噎,可畏是井内风浪,外闻无声,内已涛天。你不可能让所有人都满意,你不是万能油。何必,无论多风光和多糗的事情都会过去,时间不会永远定格在那里。也许你昨日较劲的人如今就驾鹤西去了,岂不泄气,何必?准确的说你是经多了看累了,才放下。都好,敞开肚皮吃饭,放开眼界读书,希望真正做到不畏前方,不念过往。加油斗斗。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自己的一封信400字(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我想改变,再也不想看到自己怨妇的样子,为什么我的人生要一直因为你们头疼呢,最初的梦想一丝也不曾剩下吗?      我想进步,我这一辈子,不能…阅读全文

2、亲爱哒:        最近过的怎么样?       好吧,鉴于十年前的你还是一枚外表御姐内心萝莉的软妹子,所以我才会在一开始就可耻的卖了个萌。时光悠悠,白…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