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假乃的一封信

时间:2018/9/23 0:19: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假乃的一封信

亲爱的假乃:

你好!

请不要生气!生气对健康不利!

世上美女多的是,世上的嘴巴最会说!

谢谢假乃破费给我订身制作了这么多上等棺材。现在,你要用我的稿费为这些棺材作报销费,这个理说不过去!将来我死了,自然有人给我买棺材,不用80岁的假乃费心!

我不知道假乃爱的是谁。1998年元旦前夕的一个深夜,我睡熟了。我梦见一个女人追情人夜野。那个女人和夜野在江河的一个房间里浪荡。那个女人的丈夫某抿伤心透了,就跑到那栋楼最南边的安娜房间痛哭。当时安娜睡熟了,什么也不知道。某抿知道自己的妻子和她的情人夜野那晚要杀安娜和自己。于是,某抿就和衣而眠躺在安娜身上,想替安娜死。当时,安娜睡的很香,什么也不知道。某抿的眼泪滴在安娜脸上,某抿想对安娜说:“安娜,其实我是俄锅人……”

夜野的两个保镖害怕某抿说出实情,就把某抿迅速用绳索勒死了。正在这时(深夜12点),两个女人打扮成蒙面男人持刀进来要暗杀安娜。夜野的两个保镖赶紧躲到墙角里,并把电灯拉灭了。两个女人用一尺多长的锋利的尖刀照安娜的被窝猛捅。当时,某抿躺在安娜身上,所以,尖刀一捅,某抿的体重自然就压到了安娜身上,睡熟的安娜自然就被压得“啊,啊,啊”叫了三声。

安娜的惊叫声惊动了走廊里的保安。两个行凶的女人当场被抓获。万幸的是,时值隆冬,某抿当时穿的是双排扣的黄呢子风衣,风衣质量好,风衣很厚。所以尖刀没能刺破这件风衣。安娜才侥幸活下来了。但是某抿死了,头也被砍下来了!因为某抿的老婆根本不爱自己的丈夫!他老婆爱的是疯抢陶瓷的强盗----夜野!

假乃,我希望你好自为之,不要毁人家庭。夜野只是把你当工具利用,利用你整陶瓷人,利用你杀陶瓷人,利用你毁全球,利用你抢全球!夜野的美女情妇多如云,不信你去数一数,不信你去海的那一边看一看!

请假乃不要再傻傻地被人欺骗利用!祝你一切都好!请你不要再浪费金钱给我做棺材了!我现在还死不了!谢谢!

 

 

THANK  YOU JUST  THE SAME!

 

                                        雁兰

 

 

          2014年5月15日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假乃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你要好好的活着,即使遇到了再大的磨难、挫折,心里有多么的煎熬,你都要为了证明自己很好的活着。还有,即使你认为自己的老爸现在有多么的不对,即使…阅读全文

2、何主编:        你好,最近我的新浪博友独上兰舟的揭露‘榕树下举办文学大赛实质’的作品被我在新浪,网易,天涯,腾讯,起点文学网‘悠悠寻根路’多…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