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队长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时间:2013/5/31 0:19:30 本文由庄先胜投稿,指导教师为:仁化县车湾小学 蔡敬春老师

亲爱的谢帅,你好!

你是我们班的十小队长。看见你那活泼可爱的样子,我们大家就很喜欢和你玩。看见你那个小队每次得奖,我们都很佩服你。看见你高兴的时候,我们也高兴得不得了。总而言之,看见你就会给我们增加无数快乐,因为你的快乐、活泼、认真,让我们不停地要称赞你。

你知道我们这学期得了多少个文明班集体?你知道我们又增加了几个新同学?希望你快点康复,来到我们三年级六班,记着,我们随时都欢迎你的到来 。

我们开班会时候,还给你唱了一首美妙的歌,真希望你能听见。听得见我们对你的爱和友情。我们还给你捐了钱。最可恨的是,有些同学还没有捐,真是气死我了,希望你能快点提到我们的捐款。

真希望你能早点到我们班来,认识四个新同学,并且和他们一起玩耍,他们的名字是杨科瑞、巨毫、赵新、先庆非,你能快快乐乐地来到我们班上是最好的。

听说你的病有一点严重。希望你能相信现在的医学。而且我们班上还有许多同学丐当医生。谢帅,不要怕,只要我们勇往直前,就能克服任何困难。

2008.3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5月20日是南洋女生节,南洋学院为全体女生而设立的一个特殊的节日,使全校的女生感受到学校对其的重视和关爱,体现了“男女平等”的思想主张,同时促…阅读全文

2、我有很多朋友,在同龄人中,我的朋友应该属于超级多的那种。拍摄电影的时候,我差不多就是一个制片人、群头的角色,负责了场地、群演等等各方面的调度…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