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800字作文(二)

时间:2015/2/24 0:17:3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800字作文(二)

亲爱的妈妈:

您好!祝您节日快乐!

雨露滋润着我,我如小树苗一样成长。转眼间,我已经12岁了。在这12年里,您为我操劳着,给予了我最大的鼓励与勇气。在我灰心时您支持我;迷惑时您教导我;伤心时您给我快乐……人生总会有酸甜苦辣来点缀生活,我也不少让您操心生气。即使有优异的成绩,那也是远远不够的,我已经长大了,要少让您生气,做一个懂事的孩子。

每天,我总是在您的催促下完成每件事,您的话时常在我耳边回荡,可我并不曾真正领会,只是当成耳边风。您每次紧皱的双眉我也不曾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我要从现在开始,让您的催促化为表扬,主动做好每一件事。

有一次,我穿过的袜子堆在了卫生间,自己却没有及时清洗。您对我严厉地教育了一番:“你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如果你走向社会没有我们的帮助。那你将不会有自力生存的能力。仅仅局限在书面上的知识是不够的……。”可我却没有明白您的良苦用心,心里对您存在不满:家里不是都有洗衣机吗?我要是自己走向社会,还不会洗衣服?现在想想,我就是温室的花朵,经受不起挫折。仅仅是有时我装装样子。也是为了应付您,好习惯也是逐渐养成的。在这方面,我没少给您带来麻烦,我以后要改正这个缺点。

因为养成好习惯的问题,我总是在心里埋怨您。表妹来家里做客,要住几天。您一直夸表妹息力能力强:“你看看你表妹,放学回来还自己做饭呢;你看看你表妹,自己洗衣服,你要向表妹学习……。”我当时想心里对表妹和您产生厌烦,有什么在不了的?有本事她考个好成绩呀,还不如我呢!后来在表妹的带领下给您做了一顿饭,我才知道表妹的自力能力很强,我不应该不听您的话,也不应该对她有偏见,做一个自力能力强的孩子,也明白了您的用心,带表妹来就是为了提高我的自力能力。

我在一点一滴地成长,在这过程中,如果没有您对我的启导,也许我并不优秀;如果没有您的良苦用心;教我怎么与大家相处,也许我并不乖巧;如果没有您对的我鼓励,也许我并不快乐……您就是我的第一任老师,教我怎么乘风破浪,向前努力……。

在这节日到来之际,感谢您给予了我生命,鼓励、勇气与快乐。

节日快乐  身体健康  永远年轻

 

                                                                                           您的女儿张梦萱

2014年3月8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800字作文(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从小到大您都非常爱我、关心我,这十几年来您呕心沥血地把我抚养长大,您对我的生活照顾得无微不至,我为有这样一个妈妈而感到骄傲、自豪…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落叶在半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大地的感恩;燕儿在空中翱翔,感恩着天空的广阔可以让他尽情的翱翔;鱼儿…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