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五)

时间:2015/6/30 0:19: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五)

尊敬的妈妈:

您好!

这是我第一次给您写信,我有好多心里话想对您说,以前的时候,我断了一条腿,你都不去上班天天陪着我和我一起吃饭,陪着我出去晒太阳,有时甚至你自己不吃饭饿肚子,听姥姥说你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担心我中午在幼儿园里睡不着觉,中午吃的营养够不够,长不高,饿坏了。我逐渐长大上了一年级,每天放学的时候,你总是担心的问我今天学到了什么?和谁交朋友啦?今天打过架吗?不知道你有多辛苦,如今我看见三姨照顾小弟弟就可以知道你有多辛苦,每天吃喝拉撒都是妈妈来帮忙。您对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我好想说一声:“妈妈我爱你。”

我打算以后在家里和你们和睦相处,不再惹你们生气,多干一些家务,让你们减少一些负担。在学校里尊敬老师,和同学们互相团结,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主动地回答问题,不让您晚上再陪我复习,晚上我要一边写一边记,做完作业再认真检查一遍。

说到这里我还要给你提几个意见,不要动不动就发火、骂人,希望我们能成为朋友,好吗?

祝您

健康快乐

万事如意

工作顺利                                                      

                                                                   您的儿子 

                                                                  2013年12月1日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泰兴市襟江小学银杏花文学社社员亲爱的妈妈:您好!今天是您的生日,我祝您身体健康,生日快乐!妈妈,女儿今天想跟您说几句心里话,您还记得吗?孙阿…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谢谢您多年来对我的关爱和教诲。记得有一次,我因为衣服穿得太少,感冒了。刚开始我还隐瞒您,强忍着去上学。哪知,上完第一节课,…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