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妈妈的一封信200字(二)

时间:2015/3/19 0:17: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妈妈的一封信200字(二)

亲爱的妈妈:

     你好!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这可是您和全国妇女的节日,今天过得快乐吗?我要在这里诚恳地对您说一声节日快乐。

     妈妈,这件事你可能不记得了,可我却记忆深刻,我从培训班出来了,我肚子饿了,你就带我去吃牛排,来到牛排馆,我们点好了菜,餐前小菜马上就端了出来,我立马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刚把餐前小菜吃完,牛排也就端了上来,我又开始吃了,我吃完了以后,我才发现您一点也没有吃,还把牛排通通给了我,您爱说:“你在长身体,一定要多吃点,妈妈不饿!”谢谢您,我的好妈妈。

    亲爱的妈妈,祝您三八节快乐!我一定会报答您的!

          敬祝

  节日快乐!

 

 

 

                                                                您的宝贝——KK

                                                                 2014年3月27日

 

                                                             作者:周灏诚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妈妈的一封信2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年轻时父亲为你戴过娇美的花如今斑斑白发 多少起早贪黑的日子跟土地打交道风吹日晒  春秋冬夏 岁月的层层尘土与汗水一起掩映在劳作时的神气焕发 衣裳破…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在我的脑海里,总是回荡着你您的一句话:“任何时候都要记住,千万不要气馁,不要放弃”,每当这时候我总觉得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在背后默默…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