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四十八)

时间:2015/10/22 0:17:1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四十八)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在这儿,我首先祝您母亲节快乐。

   我还要感谢您对我的养育之恩。叫我起床、帮我检查作业、提醒我上学多喝水······您为我做的事情已是太多太多,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尽、道不完的,而我却连一声谢谢都不曾说过。我想对您说:“谢谢您!妈妈!没有您就不会有我的今天!”

   您对工作也十分上心。每当看到您为了让学生多背点题,自己却连早饭也顾不上吃时,我总是十分心疼。妈妈!您知道早饭是多么重要吗!您知道不吃早饭会影响一天的效率吗!您知道······妈妈!身体可是革命的本钱呀!身体不行,还怎么革命呀?

    妈妈,我还要对你说一件事儿,希望您不要生气。您一着急就容易生气。生气的危害是巨大的,所以,我希望您每天都笑一笑。我在网上听说,每天笑一笑,可以延长七年的寿命呢!妈妈,您千万别理解错了我的意思。我只是想告诉您要多笑一笑,使自己高兴些,并没有责备您的意思。您并不是没有尝试过,家里的那本《做人可以不生气》就可以证明。

   妈妈,您的恩情是我一辈子也报答不完的。妈妈,我爱您!

                                                                                   爱您的女儿

                                                                                    张若琪

                                                                                于2014年5月11日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四十八)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    您好!    你虽然在别人的眼里只是一个平凡的女人,但你在我的眼中却是一个和蔼可亲、温柔善良的好妈妈。我不在乎你没有给我荣华富贵,…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今天是您的节日,想必您自己根本没去在意什么母亲节,今天也是周日,我想您一定还一门心思的和爸爸一起在市场忙碌呢,周末也正是你们最忙…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