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自荐书

时间:2021/4/8 0:10: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岗位自荐书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很荣幸有机会向您呈上我的个人资料。

  首先感谢单位和领导多年来对我的培养。我叫**,今年**岁,××年参加工作,(介绍工作经历和工作职责,主要介绍以往的成绩和取得的荣誉)。

  伴随着青春的激情和对工作的热情,我走过了×年的×生活,培养了我科学严谨的思维方法,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与人友善的团队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感谢领导给了我一个竞聘的机会,使我可以有机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能力。我认为从事××岗位的工作有如下的优势:(分为工作经验、个人基本素质、个人性格如严谨认真、特别的技能、工作能力匹配、工作热情等方面。)

  自荐书不是广告词,不是通行证。对于自荐的工作我也存在一些不足,不过做为一个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一定可以通过不断的学习来完善自己,可以在实践中证明自己。我一定会尽职尽责地用实际行动向您证明:我可以在岗位上守业、敬业、更能创业!我相信我的能力和知识适合××岗位,我能为单位的明天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奉献我毕生的心血和汗水!

  单位领导,请给我一个机会,我一定还给您一个惊喜!

  再次致以我最诚挚的谢意!

  此致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岗位自荐书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贵单位领导:     您好!     非常感激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阅读我的这份求职信,给我一次迈向成功的机会。我是国门大学――xx高等专科学…阅读全文

2、尊敬的先生/小姐:                                                                     您好!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