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一封信900字(三)

时间:2015/5/19 0:18: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家长一封信900字(三)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

为加强学生消防意识,提高防火自救能力,做到防患于未然,我校于2014年3月19日9:00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中,当听到疏散开始指令后,同学们迅速弯下腰,同时用衣服捂住口鼻,在教师的引导下按指定路线快速有序地从教室跑向操场。全校24个班,仅用时1分40秒左右,就全部撤离到安全地带。整个疏散过程中,没有发生拥挤、慌乱、遗留学生现象。这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先前所做充分的演练方案是密不可分的。

本次消防安全演练,增强了学校领导和全体师生的应急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师生自护、自救抵御灾害事故的能力,确保了学校师生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保证了在紧急情况下及时疏散,顺利逃生,对校园中的安全隐患起到了更加有效的预防作用。

本周二、周三我校分别接待了来自大良教育局及大良各中小学校长一行40多人组成的校长团以及西山小学行政领导及老师一行近10多人的参观团到校参观学习。近几年随着我校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越来越多,我校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越来越大,慕名到学校参观的单位越来越多,这两次的参观活动也是对我校近几年校园文化建设方面所做努力的一次肯定。在“规范化”办学教学思想的指导下,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在“精”字上动脑筋,在“优”字上下功夫,从一楼的聚贤书吧、科学探究俱乐部、棋艺室到二楼的艺术长廊再到三楼的E时代,让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能成为育人的圣地。学校因此整体布局,合理规划、巧妙设计,集审美、教育于一墙,充分发挥其“说话”功能。特别是“聚贤书吧”设计理念新颖独特,既古朴又典雅,很具书卷气,对学生起到“润物无声、潜移默化”的教育作用。大良教育局的李局长到校参观后,对我校的校园环境赞不绝口:整个校园不仅环境优美、干净整洁、一尘不染,而且整个校园有一种美好和谐、健康向上、催人奋进的文化氛围。李局长特意请在场的校长从篮球场往教学区看,各个教室的窗帘摆放整齐划一,非常美观;从这一细节上看,学校管理工作很到位,很细致,值得推广。

这次的突击检查能得到上级领导这么大的表扬与肯定,是我们全校师生和家长平时不懈努力的结果。这也将激励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端正办学思想,提高办学效率,努力使我们学校成为家长满意、学生满意、社会满意的学校。

家长朋友们周末又到了,请不厌其烦地对孩子进行安全教育,并合理安排孩子的学习与生活。祝您周末愉快!

 

聚贤小学

2014年3月21日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家长一封信900字(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高二(4)班同学家长:    您好!   我是您孩子的班主任方桂华,很高兴给您写这封信。到了期末,我想向您汇报一下我们高二(4)班的情况。恳请您…阅读全文

2、尊敬的一6班的家长朋友:     金秋时节,落叶纷飞,大地正在悄悄地更换金色的时装,不知不觉中秋天已经来到。为了帮助学生更加清晰地认识秋天,留意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