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17 0:19: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我的一封信5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叫嘉嘉,是来自实验小学的一名学生,一个比较沾内向的男孩。

       我喜欢看书,因为在看书的时候,周围的一切都变得异常安静。在书的海洋里,我会感觉到得到知识的喜悦。我喜欢看《人类的故事》〈圣经〉〈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等名著。因为我可以从中体会到文章中饱含的深意,理解各种写作方法,以便为日后提高作文水平做铺垫。

  我在小学生活时,不善于表达自己,总把自己心灵的窗户紧紧关闭。久而久之,我便和大多数同学越来越疏远。我学习成绩时好时坏,十分不稳定,但我从不放弃,认为只要坚持不懈,就会迎来光明。

  在即将开始的初一生活里,我会不断努力,争取把成绩搞上去,不辜负老师的一片用心。在班级有活动的时候,我会积极参加,并说出我对此活动的看法:如何去把活动搞得更好。

  我期望在新的班级里担任历史课代表,因为我非常喜欢看历史书。我人让大家爱上这门学科,号召同学们多看历史名书,增长对古代帝王、名臣、诗人、词人、武将的了解,让同学们在这一门学科中体会知识所带来的欢乐。

  祝大家身体健康,学习成绩更上一层楼!

                                       你们未来的同伴

                                       2014年8月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我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职工家属同志:您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中交一航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向您表示最良好的祝愿和最诚挚的祝福!身为五公司职工的家属,您一定深…阅读全文

2、某某法师好:   前此说及新春赴赵州闭关事,后来再经家师觉公之开解,主意已定,与海师说定北上之期,即在来年正月。   道法出家,为道之心可昭告天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