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舅舅的一封信作文200字

时间:2014/4/17 0:18:23 本文由江喜旺投稿,指导教师为:仁化县东升小学 王武彬老师

亲爱的舅舅:

您好!自从你去浙江之后,我每天都在想念您,您的身体还好吧?

时间过得真快呀!这个学期又快过去了我已经是即将毕业的小学生了,这段时间,我们学习抓得很紧。听爷爷说,毕业考的时间是6月23号,只剩下一个星期的时间了,这是冲刺的关键时刻,也是迈出人生关键的一大步!

现在,我已经全面地进入了最后的总复习阶段。我一定会铆足了劲努力学习,决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已最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

舅舅,我真想您啊!现在,我盼望着我小学阶段的学习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之后就到您那儿,和您过上一个无忧无虑的暑假,对您说一说我永远也说不完的悄悄话!

祝您:

身体健康!!!!!

20xx年6月1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亲爱的姊妹,我虽然还不知道你是谁,但是我一直有一些话想对你说,此时晨光明媚,伴随着鸟儿的歌声,我在此写下一些我想对你说的话。   首先我为你…阅读全文

2、孩子们,有感觉吗?转瞬间来车中就一年了!三年的高中生活很快就将过去,时间就如同白驹过隙,还有三分之二的时间就会在参天古树下,迎接人生新的挑战…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