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镇村(居)民的一封信

时间:2016/7/1 0:19: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全镇村(居)民的一封信

各位村(居)民:

 你们好!

 为进一步加强土地管理工作,有效遏制违法用地、违法建筑和违规种养育现象的蔓延,区政府于2014年4月3日召开了整治违法用地、违法建筑和违规种养的视频会议,康桥镇政府于4月11日召开了整治违法用地、违法建筑和违规种养动员大会。一段时间以来,广大村(居)民也十分关心我镇的违法用地、违法建筑和违规种养现象,向镇政府有关部门积极反映我镇违法用地、违法建筑和违规种养的情况。为从根本上扭转违法用地、违法建筑和违规种养现象屡禁不止的态势,根据区政府视频会议精神和镇政府的工作部署,我们将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工作责任、组织专项行动,有步骤地予以整治拆除。为做好此项工作,特向全镇村(居)民广而告之,请大家给予支持和配合,并做到以下两点:

 一、请大家自觉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不要发生违法用地、违法建筑和违规种养行为,避免造成经济损失。

二、请大家及时举报正在实施的违法用地、违法建筑和违规种养的现象,以便我们及时处置,从源头上遏制此类违法行为。

举报电话:康桥镇城管分队 58110909

康桥镇城市综合管理中心 20989992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让我们共同建设一个美丽、和谐、宜居的新康桥!

                                                                  浦东新区康桥镇人民政府

                                                                              2014年4月14日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全镇村(居)民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远方的穆波:你好!当我收到你的来信的时候,有惊讶,有惊喜,但更多的确实震撼!确切地说被震撼的不仅仅是我一个人,而是我和我的老师和同学们。以前…阅读全文

2、教授兄弟:问好啊!我们夫妻两没什么文化,但是决定鼓起勇气给兄弟你写一封信!求你放过我家老瓜!阿瓜自小顽皮,在学校喜欢打架,因为个子小,打输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