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2周岁炎炎的一封信

时间:2016/5/13 0:19: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2周岁炎炎的一封信

炎宝:

  生日快乐!2013年11月3日是你人生中的第2个生日!照例还是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大姑姑爸来参加你的生日大爬。

  炎宝,在过去的这一年你可把姥姥姥爷累坏了,你学会了走路,会简单的用语言沟通。对大千世界充满了好奇,无论你人在哪里,你的每个动作都在姥姥姥爷的眼里,他们陪你养成很好的生活习惯,教会你礼貌的打招呼,妈妈教会你的唐诗和儿歌,姥姥姥爷都会说。炎宝,你是个聪明的孩子,喜欢劳动,喜欢帮助别人,会提醒姥姥姥爷在晚上遛弯的时候记得带帽子,会提醒妈妈上班前拿上手机,会帮忙拿东西。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总是过的特别快。

  随着你的长大,你的小脾气也渐长。喜欢玩别的小朋友的东西,自己玩的东西不能让别的小朋友碰。当然在吃的方面还是会分享。每每遇到这些问题,我们都不埋怨你,但我们都希望你真正的学会分享,和小朋友能玩在一起。说到这就不得不提及你每次出去玩只要看见比你大的小朋友,你会很勇敢的和他们一起玩,即使有的时候有的小朋友不喜欢你,毕竟你很小,不懂他们的游戏规则。但是你依旧乐呵呵的跟着他们跑。他们笑你笑,他们躺在地上你也会照做。看你和他们玩的开心,我们真的很开心。我们鼓励你和小朋友一起玩。希望你长大后还能依旧这么开心乐观的交到真正的朋友。

  炎宝,时间过的真的很快。现在的你正在学说话,虽然很多时候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但你会重复,你会用很多方法让我们理解。这真的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每每当你说出较为成熟的句子,我们都惊喜不已。

  我的炎宝真的在长大,也许在这个过程中妈妈有的时候没有那么耐心,也许武断的判定你的想法,但你善良纯净的言行也在让妈妈反思。妈妈也在成长。

   宝贝谢谢你教会妈妈很多!生日快乐!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2周岁炎炎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我成功的爱情:  你还好吗?还在吗?还会来吗?  亲爱的爱情,我以为你来了就不会走了,谁知道你要那么着急,就这样又走了!在你来之前我听…阅读全文

2、    新初三学生的各位家长:   最难管的初二阶段已经过去,从这一刻起,我们的同学正式成为了初三的学生,您也正式成为了初三学生的家长。当送孩子进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