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三只的一封信

时间:2016/5/8 0:20:1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三只的一封信

      从没有给明星写信过,也很少写信,虽然以前有些过信交友!但很快就没联系了,就停止了写信,后来有了手机,就更没有写信了!都直接用手机联系。其实,我认为写信是一种幸福的事情!因为信可以收藏着,而短信什么的都会删除!

     三只,虽然我关注你们还没到一个月,但,我确实能了解到你们的那种辛苦和坚持,练歌练舞真的很累,我喜欢音乐喜欢跳舞,在高中那会曾经进了学校的合唱团去练歌,因为怕累怕没有时间去学习所以放弃了我喜欢的,大学,我喜欢舞蹈,报名了学生会的文艺团,练了一年,也坚持不下去了,原因有很多!渐渐的我对舞蹈失去了热情!以前在听到一些有动感一点的歌曲,身体就不由自主的想要跳舞!当失去了对舞蹈的热情后,就没有这种感觉了!现在,我对舞蹈的热情又回来了,因为你们,你们的声音,你们的努力,你们的坚持,你们在台上跳的那么hight,让我对舞蹈重新产生了热情!就我个人觉得,其实对一样东西有热情真的很重要,希望你们继续保持这个热情!

      三只,实现梦想很重要,你们现在的舞蹈唱功的确还不够,还要继续努力,你们现在还很小,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现在是在长身体的时候,要多多注意身体,虽然我们很想看到好的作品,但我们更希望你们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都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想要成功,就必须照顾好自己。看着你们一天又是活动又是训练到晚上那么晚!就好心疼,就巴不得去陪着你们一起去训练!你们会成功,加油。虽然现在很多人都不认可你们,但是要相信时间可以证明你们是可以的。你们的努力那些人会看到的,不要太在意流言蜚语,娱乐圈里就属流言蜚语最多了!你们只要问心无愧就好。不要因此丢失了你们最美好最暖心的笑容,希望你们不要被社会上的一些言论剥夺了你们那纯真的笑容。比起看到你们能成功的喜悦,我们更希望看到的还是你们的笑容。记住要时刻微扬嘴角。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三只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尊敬的投资者:               经过最近几年的风雨洗礼,国内的保证金交易投资者大部分有了1-2年或者3-5年的投资经验。每个人都在努力追求一个理想…阅读全文

2、2013年初开始学着玩微博,从其他妈妈处开始认识了粥妈,觉得粥妈很亲切,粥粥的笑容更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笑容,于是开始一直默默关注粥妈的微博,因为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