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安徒生爷爷的一封信作文200字

时间:2014/2/17 0:20:12 本文由洪志兴投稿,指导教师为:临渭区南七乡城南小学 王小美老师

安徒生爷爷:

您好!我非常喜欢您写的童话故事,读了它们,使我和全世界的儿童都知道做人的道理。

那善良的《快乐王子》告诉我门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七色花》让我们知道了要知错就改,《灰姑娘》讲述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丑小鸭》让自卑的孩子有信心……

您写的童话让我度过一个美丽的夜晚;您写的童话让我们的童年活跃起来。我们关心故事里人们的命运,有时悲伤,有时高兴。安徒生爷爷,世界各国人民正沿着您的轨道,在童话的幻想海洋里航行。

谢谢您带来了我们的快乐伙伴?童话!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牛新哲博士:您好!两年之前,我受邀参加了贵联盟山东分盟——山东教育培训联盟的成立大会,聆听了牛新哲博士的精彩发言。当时,我有一个很强烈的感觉…阅读全文

2、亲爱的:      感谢您的支持和惠顾!      我们一直都知道,在虚拟网络上,向一个毫不相识的人给予信任,是多么珍贵的决定。对此,我们心怀感激并且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