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好朋友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时间:2013/2/20 0:17:26 本文由王洪福投稿,指导教师为:台山市水步镇灌田小学 陈义平老师

张昊华:

你好!

去年暑假我们在游玩澳大利亚的旅游团认识了,并成了好朋友.等到今年暑假我想请你来的家乡常熟做客.

常熟离苏州不远,开车一个多小时就到了.在常熟南面是虞山,我家就在虞山脚下.说到虞山还有一个传说呢.据说从前有一个神仙牵着一头到了常熟,那头牛到了常熟竟然停下来拉也拉不走,最后那头牛变成了一座山,那座山便是虞山.

虞山脚下有一个美丽的湖泊,它的名字叫尚湖,也有一个美丽的传说.据说姜太公在这里钓鱼,而姜太公还有一个名字叫姜尚,所以人们就把这个湖叫做尚湖.

虞山的东北面是市中心,市中心高楼林立,特别是晚上,大街人流如潮,花灯齐放,非常的美丽.

来吧,请到我的家乡来,我和家乡会张开双臂欢迎你的.

祝你生活愉快!

你的好朋友张舜豪

20xx年2月1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林夏,我喜欢你…整天乐呵呵地面对一切困难,传说中的一杯倒,在和杨紫曦,沈冰,这些所为的失恋女面前,够义气的醉倒…我心疼你…从草坪时代起,一直默默守候…阅读全文

2、敬爱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你们好!首先,我一定要和同学们一起,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为我们学校做了那么多,却不求回报。我知道,叔叔…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