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长自荐信

时间:2020/3/24 0:09:2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护士长自荐信

护士长自荐信(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各位同事大家上午好!

我叫朱翠红,今年27岁,本科学历,护师职称。今天有幸参加xxx科副护士长的竞聘,首先感谢院领导提供了机会与平台,同时也感谢同事们给我的支持和鼓励!

勇于站出来,接受组织挑选,是因为我有信心胜任这个岗位,我的信心来自以下几点:

一:业务知识扎实、操作技能过硬

称职的副护士长首先应该是个优秀的护师,自2011年参加工作,我始终恪守职业道德,不懈历练岗位技能。我积极参加各类业务培训和知识技能竞赛,认真对待每一次的业务考试、考核。并与2015年取得全市技能理论考试第二名,2016年取得本院知识竞赛第二名。此外我还利用业余时间不断给自己充电加油,2014年取得本科文凭。在临床工作中,我摸索出脑梗赛偏瘫病人的一套康复锻炼方法,受到了同事和家属们的充分肯定。七年来我做到了勤勉尽责无事故,热情服务无投诉,2016年度考核为先进个人。

二:有一定的管理经验和协调能力

在日常工作中,我能积极配合护士长,管理协调好集体事务,主动为科室工作出谋划策,对工作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及时向护士长汇报。共同讨论找出解决办法,发现个性问题与责任人交流,着重对危重病人及特殊病人的检查。重点对低年资护士及思想有动态变化的护士给予监控。重视对病人的评估、观察、解决问题及与病人沟通能力的培养。凭着认真的工作态度,踏实的工作表现,我赢得了患者的赞扬,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认可。

三:我具有积极向上、正直的人品,完善的工作作风

我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知道自己的形象会直接影响科室的护理质量和凝聚力,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重任。胸怀坦荡,与人为善。在工作中能吃苦耐劳,认真负责。别人不愿意做的事我做,要求别人做的事自己首先做到。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从优质的护理服务提升患者的满意度。

今天,如果大家给我信任,让我有机会走上这个岗位,我将不辱使命,以最短的时间,最大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我将努力做到三个优:

1.        以优秀副手为准则,全力配合科主任和护士长的工作,服从领导,找准位置,加强沟通,爱岗敬业,多做贡献。

2.        以优良技术为核心,在护士长的领导下,加强业务学习与交流,有效提高科室护理质量,切实促进护理安全。

3.        以优质服务为目标,积极投入优质护理服务示范病房的创建活动,不断提高患者满意度,营造文明和谐的医患关系,为迎接新区创建三甲而努力。

竞争会有先后,追求永不停步。这次竞赛无论结果如何,我都将在院党委、科主任、护士长的领导下,一如既往的做好各项工作,以更大的进步迎接新的考验。

谢谢大家!!!

内二科

朱翠红

2017/05/09

护士长自荐信(二)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各位同仁:                                                                

    历史的每一个时刻都在转瞬即逝,它既珍贵、又独特。                                                                

    现在就是这样的一个时刻。                                                                

    当我走向竞选的讲坛时,深感肩负的责任重大,因为,医疗改革,我国加入wto,各级医院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特别在我们医院,周围相继新建了各类医院,如滨海医院、龙珠医院、中加国际医院等,原来的医院也在不断的发展壮大,要想在激烈的医疗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得以生存和发展,抢占医疗市场应有的份额,就要求我们要有新思维,要有新形象,来托起**医院的发展,来托起**医院明天的辉煌!                                                                

    我叫**,今年**岁,中共党员,本科毕业,副主任护师,现任**科护士长,于****年**月参加工作,从事了**年的临床护理、临床教学及管理工作,积累的大量的工作经验,对护理工作有着深厚的感情,我为能参加竞选而感到自豪。                                                                

    现将我的及工作的认识汇报如下:                                                                

    1.我的主要经历:                                                                

    (可根据自己情况填写)                                                                

    三.今后的打算及实现目标的措施                                                                

    如果我竞聘成功,我一定不会辜负领导和组织对我的期望,我将用一系列理念,四项措施来完成我的护理管理工作,以期达到一个目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就是:                                                                

    一.用新世纪的营销理念来经营和管理科室。                                                                                                                                    

    1.用新世纪的营销理念是:(1)从满足需求到需求,即不仅要满足顾客期望的需求,还要善于挖掘顾客潜在的需求;(2)从传统的市场细分一对一的服务;(3)从卖方走向买方,总之要以“顾客为中心”;(4)从顾客满足到顾客忠诚;(5)从产品管理到品牌管理;(6)竞争方式转变;(7)企业最有价值的资本是资本积累到知识积累,企业的资本要以企业拥有的创新人才、企业文化、企业信誉为形象力来衡量。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护士长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在职教师应聘自荐信(一)某某领导:   您好!工作辛苦了!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培养祖国栋梁的辛勤园丁。孔子、孟子就是影响了中华儿女数…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审阅我的自荐书,这对一个即将迈出校门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