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保安队长自荐信

时间:2020/1/6 0:00: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公司保安队长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你给我这次难得的机遇,请你在百忙之中抽出一点时间,以平和的态度来看完这封自荐书,由于时间仓促,准备难免有不足和纰漏之处,请予以谅解!

首先,我想表明一下个人的工作态度,在保安这行业里两年多,基本没有给公司造成任何负面的影响. 很少迟到、早退,做事敏捷、效率高,工作态度认真。

在保安行业里了解到了这个保安的素质的重要性,身体素质良好,无身体缺陷,能达到初级保安军事素质要求。接受公司理念,爱岗敬业的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还有礼仪方面,什么着装整齐、统一,帽不歪戴、衣扣扣好、衣物平整,目测衣物无污、无油、无破损等等。还有就是岗位职责方面,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公司各项工作制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

这是我对保安行业的一些了解,现公司保安队长职位的欠缺,故,我提出这份自荐书。

最后,恭祝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祝您工作顺利!请予以考虑我。愿与贵公司携手共筑美好未来!为盼!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公司保安队长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xx i xx session of pre-university students in school during the hard hard work, not only in the outstanding achievements of the     profes…阅读全文

2、 自荐信在自主招生报名时候可以让评审老师更全面的认识考生,在一定程度上可增加考生通过初审的几率。然而,对于2015年自主招生来说,考试调整至高考后…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