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聘班长自荐信

时间:2020/11/2 0:10: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竞聘班长自荐信

尊敬的各位领导:

     您们好!我是来自九厂连拉的一位员工,首先感谢厂领导给我这次竞聘的机会,我会在这次竞聘中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下面我来介绍一下我自己:

我2000年进入兴达一厂从事中拉工作,后因工作表现突出被提拔为粗中热班长。2008年由于金融危机,公司人员调整,被分流到六厂从事粗拉工作,再次因工作认真负责被厂部任命为粗中热质检员。2010年因一次交通事故不得不辞职在家休养,如今身体恢复如初,刚复岗没多久就迎来了这次连拉班长竞聘的机会,虽然我有实际操作技能又有班组管理经验,还从事过质检员工作,但那都已经成为过去,但这些过去的经历反而会成为我以后工作的宝贵经验,在工作中会起到事倍功半的作用。

如果我能竞聘上连拉班长,我将努力做到:

1、100%完成领导交代的工作及做好班组管理的服务工作;

2、我会更努力地学习和工作,争取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

3、带领班组员工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使班组管理业绩得到进一步提升。

若我能竞聘上连拉班长,我要进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热情,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要进一步提高责任心,在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虚心地向别人学习;要进一步的广纳贤言,做到有则改知无则加冕,同时坚持自己的原则。

    俗话说:“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相信在领导的信任、同事的帮助支持和自我创新下会使我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毛遂自荐诚可贵,预展宏图需孟尝” 用心一定能赢得精彩!

        

                                                                                                        自荐人:李其源

                                                          2013年3月25日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竞聘班长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领导: 您好! 首先衷心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我的自荐材料,为一位满腔热情的大学生开启一扇希望之门。 我叫韦佩,是一名即将于2013年07月毕业于…阅读全文

2、尊敬的公司领导:   你们好!    感谢你们给我这次机会,让我多一次选择。我叫XXX,2008年毕业于※大学※专业,目前岗位是X处X机组机械操作手,我自荐…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