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少先队员自荐信

时间:2021/10/11 0:10: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优秀少先队员自荐信

    大家好,我叫****,来自*****,入队四年来,学习刻苦,成绩优秀,兴趣广泛,充满爱心,不怕吃苦,乐观向上,曾被评为****小学“优秀少先队员”。

     一、勤奋学习、刻苦钻研

 在学习上,我能做到努力刻苦。“认认真真上好每一堂课,仔仔细细做好每一道题”是我对自己的要求。课前预习,课后复习是我多年来一直坚持的学习习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通过自己的努力,四年来各门功课均为优秀,四年级上学期还获得了“三好学生”。学习之余,我对阅读有着浓厚的兴趣,通过阅读,我积累了丰富的课外知识,曾在****课外阅读竞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二、热爱劳动、团结同学

     在班级中,认真做好每一次值日生,积极主动地帮助老师做些力所能级的事,如为同学打饭、打菜。争做老师的小帮手,为老师分担,让老师放心。每次卫生大扫除,我都不怕脏,不怕累,和同学们把教室及周围的环境整理得井井有条。在家里我也是妈妈的好帮手,一有空就帮忙扫地,拖地板,洗碗。在班级里,与同学间团结友好,遇到同学有困难会尽力地去帮助他们,因为我性格开朗,热情大方,团结他人,同学们都愿与我交朋友,都愿与我一起玩游戏、做节目,很多同学都把我当成自己的知心朋友。

       三、兴趣广泛、积极进取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除了学习,我喜欢打篮球、下围棋,对科普知识也有极大的兴趣,特别喜欢钻研一些科学小发明,我曾两次获得学校的“科学小童星”称号。日常生活中,我还特别注重自身能力的提升,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社会实践活动,获得了2014~2015年度“暑假雏鹰假日小队活动中优秀成员奖”。也正是通过不断地磨练,使我变得更加成熟,成为了一名懂事的孩子。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在今后的学习中,我要克服自己“急躁”、“粗心”的不良习惯。学习上做到静心、细心、耐心,做事要有坚强的恒心和毅力。这次我若能有幸当选为秦淮区优秀少先队员,我必定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若不能当选,说明我的条件还不够成熟,我也不会气馁,将更加努力,从各方面完善自己。

              此致

敬礼

                                                  

                                                     2015年4月21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优秀少先队员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一名即将毕业的本科毕业生。我很荣幸有机会向您呈上我的个人资料。在投身社会之际,为了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才能,谨向各位领…阅读全文

2、您好!学生**,女,生于19**年*月**日,*****人,系**大学2012级******专业硕士研究生。2015年准备报考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生态学专业博士研究生。现按照…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