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李老师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5/11/10 0:18: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李老师的一封信300字

李老师:

您好!

我虽然才跟您相处几个月,但已经知道您对我们很好,我有一件苦恼的事,想跟您谈一谈。

爸妈说我动作慢,您也说我动作慢,可我总是改不了这毛病,我需要您的帮助。

在开学不久的几个星期,其中一个星期三要在别的地方演出,妈妈早早地把我接回家洗澡,回家吃东西托了5分钟,洗澡又托了10分钟,穿衣服又5分钟,表演快开始了,我都还没画妆,头发还是乱七八糟的,开始表演了,而我还是第一个演出,还要打鼓,弹琴,没办法谁叫我速度慢呢?只好第二个演出了,爸爸说:“你看你,第一个演出是多么好的位置啊,就被你这样一托,只能第二个演出了,你的坏毛病不能改一改吗?”

回到学校同学们都嘲笑我说:“这次没演出好吧!”我心里很伤心。

于是我想向您讨教,希望您帮摆脱困境。

祝您身体健康!

 

 

                                                     您的学生  何咏霖

                                                          12月18日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李老师的一封信3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王老师:您好!王老师,寒假里同学们一起组织了一次摘草莓活动。由于您的女儿生病了,您没能参加这次活动,我觉得有点小小的遗憾,所以写信和您…阅读全文

2、亲爱叶老师:    您好 ,虽然我们朝夕相处;但我从未向你表达过我对您的敬意和爱意  。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一个学期快要过去了,在这一个学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