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400字(六)

时间:2014/4/8 0:17:13 本文由彭友智投稿,指导教师为:三亚市鹿回头小学 陈建桥老师

尊敬的杨老师:

您好!

想到明年的这个时候我就要上中学了,心情就会变得特别激动,可同时又充满了留恋。您是我的启蒙老师,是您教我学会了通顺的读每一篇文章,教会我们每一个孩子,随着我知识的增加,我可以博览群书,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

在上五年级前,我的成绩一直还不错,我感觉也总是那么快乐。可是到了六年级,我的学习成绩就开始下降。尤其是数学,以前的数学成绩在班里还是属于中等的,但是到了六年级,成绩一直在下降,就是因为成绩的缘故,老师把我从数学委员的位置上拉了下来,降职成小组长……

想起这次期末考试的事情,仿佛就在昨天。那天下午要考数学,在我要答完试卷时,心里还是信心满满的呢。可是成绩下来之后,我就傻了眼,竟然才考了70分!我顿时觉得心里有一种说不过去的滋味,当时语文成绩97.5分下来时,我实在是高兴不起来了……

可是您却在这时来鼓励我们,让我从新振作起来,让我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进……

老师,这一年里您对我的关心和教育时时萦绕在我的心头。今后我会时刻铭记您的教诲,努力学习,决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桃李满天下!

您的学生: 朱玉杰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的老师:您好!感谢您牵着我们的手,度过了漫长而又短暂的六个春秋,感谢您把我们从无知的世界带入知识的殿堂,变长一个个懂事的小学生。您就是…阅读全文

2、Hi, Janet,I am Joanne, Jackys mother. I do appreciated very much that youtalk to us about our kid today, thanks very much for your caringfor…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