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婉仪致老师的一封信

时间:2014/10/26 0:17:4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刘婉仪致老师的一封信

敬爱的老师:

      谢谢您在这六年里对我们的关怀和教育。

      转眼间,我们就要升入初中了。我的脑海里时常回忆起过去的一段时光。 老师,您为了我们能够茁壮成长,牺牲了多少业余的时间备课、查找资料、找同学谈心,您将自己的青春化做甘露来培育我们这些经不起一点风浪的小苗。老师,您辛苦了!老师,谢谢您!

      稻穗的香醇,来自于土壤的肥沃;大海的宽阔,来自于一条条清澈的小溪,而我的好成绩,却来自于您的一滴滴汗水、一丝丝皱纹和一根根银发。 老师,六年来,你为了我们的进步,花了多少心血,流过多少汗水,熬过了多少个夜晚,度过了多少个春秋啊!冬天,北风怒吼,寒风刺骨,你迎着风雪,第一个来到教室;夏天,热似蒸笼,蚊虫成群,您最后一个离开学校。在六年的学习生涯中,使我感到无限快乐和喜悦的,那就是“老师”您不仅是导师还像一位慈祥的妈妈。

     老师,您不仅传授我们知识,还教我们诚实守信,待人宽厚,引导我们正直无私,积极乐观。 我们就像那花园里的花朵,老师您是那辛勤的园丁,培育,施肥于我们,让我们活泼快乐地成长。因此,六年的生活,丰富多彩的一千多个日子,使我们没齿难忘。

     啊,老师,您虽不是我们的母亲,却胜似我们的母亲。在这短暂的六年里,使我们感受到了亲切和慰藉。您的爱,像一股股暖流,永远温暖着我们的心;您的教诲,又像一把把熊熊燃烧着的火炬,照亮我们前行的航程。

     一切的一切,我将终生难忘!

     祝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您的学生:刘婉仪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刘婉仪致老师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叶老师:       您好!叶老师,您当我的班主任已经快一年,我没有给你谈过心,也没有给您写过信,因为我是一个不善言谈的孩子,也许您不喜欢这样的孩子…阅读全文

2、老师:   你好。也许你奇怪我为什么要写信给你。老师,不仅仅是我,十三班的同学都感激你,感激你的付出,感激你真诚的话语。   你还记得吗?你当我们…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