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九)

时间:2015/8/17 0:20: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九)

亲爱的朱老师:

你好!

     大家都说,一位好老师的教育可以让他的学生一辈子感激不尽。您是辛勤的园丁,而我无时无刻沐浴着您的阳光雨露。

     您从五年级开始教我们,您是那么亲切和蔼,为了我们不惜增加自己的工作量,看着同学们的文章一篇篇的被发表,您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您为了我们的作文水平提高,天天让我们写日记,我们竟然还误会您,我在这儿跟您说声“对不起”我们一天天的在长大,您在一天天的衰老,在新的一年里来不及跟您说声祝福,“祝老师在新的一年里越活越年轻,我们只有半个学期的时间了,我永远也忘不了您为我们起早贪黑,您上课的时候严肃认真,下课的时候是和我们打成一片,您就像我们的知心朋友一样,我们遇到困难时,都是您在我们身边为我们排忧解难。

     我们的朋友都跟我抱怨他们的老师对他们太严厉了,而我却摇了摇头,用冰心奶奶的话:“成功之花,人们往往只惊羡它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它的芽儿却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满了牺牲的血雨。”

     老师您如同我们的父母一样,照顾我们,谢谢您!

     祝你

永远年轻

                                     您的学生    郑荔文

                                                2014  4月2日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九)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亲爱的王老师:    您好! 在毕业的最后时光里,这是我给您写的最后一封信,谢谢您用六年的时光栽培我们,哺育我们,陪伴我们成长。六年的时光一眨眼…阅读全文

2、老师您好:大家都说,小学老师是学生迷茫中的指引,是黑暗中的光明,是人生中的启蒙。您是一个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老师。您每天都不辞辛苦,不辞劳累的工作…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