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300字(十)

时间:2014/7/9 0:19:11 本文由纪惠文投稿,指导教师为:仙居县下岸小学 王松海老师

敬爱的陈老师:

我是李威,是您的学生。您能看到我给您写的信吗?

在我六年级以来,您一直都对我很好,我和同学们都很喜欢您这位老师,更喜欢上您的课。我想您一定是很高兴的。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您就是辛勤的园丁,细心照料着我们。教我们知识,教我们人生的道理。我们却次次惹您生气,我心里实在是很过意不去。

我还记得有一次您罚我抄书,我当时很讨厌您,但是我又仔细地想了想,是我在课堂上讲话,实在是该罚。老师是对我好才叫我抄的,即给了我教训,还比其他同学多学了些知识,这样又何尝不是件好事呢?

在那几天,您为我们报考初中,日夜操劳,疲惫不堪。我看着您为我们这样,心里更是觉得对不起您,我不应该上课讲话,您能原谅我吗?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

老师,您能看到我给您些的信吗?

李威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敬爱的马老师  您好!  不知不觉中,和你分离的时间已经到了。在我们的脑海里总是浮现出你那沙哑但是十分清楚的声音。同学们似乎还感受着你那严格中的…阅读全文

2、亲爱的黄老师您好!黄老师,我将要毕业了。借助这次机会,我跟你说说心里话。在六年的时光里,我转过许多学校,遇到过许多老师,其中您对我最好,我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