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中国青基会“希望厨房工程”的感谢信

时间:2021/10/20 0:10:1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中国青基会“希望厨房工程”的感谢信

敬爱的致力于“希望工程”事业的叔叔阿姨们:

你们好!

我是麻城市中馆驿镇火车头希望小学的一名学生,请让我代表我们所有的同学向你们说一声“谢谢!”。当当我们得知我们学校被列为“青基会”捐赠对象时,我真的难以描述我当时的心情。惊喜之余,更多的是感激,感谢那些对农村希望学校及学子予以资助的爱心单位和所有的好心人。

现在,我在麻城市中馆驿镇火车头希望小学读书,已是六年级的学生了。每天晚上睡觉时,眼前总是浮现着希望厨房设备的使用给我们带来欢乐的情景,我们和老师一起学习,一起描画我们心中美丽的梦想。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以前遥不可及的事情。以前,我们同学们每天上下学都要父母或爷爷奶奶接送,每天来回五六次,如果遇雨则更不方便,放学前,长辈们都要放下手中的工作,为我们安排饭菜,又要骑着车子接送我们上学和回家,安全也存在隐患。都是自从有了希望厨房后,我们不再为上下学而发愁,不再为吃饭而为难。每天,我们早上上学,下午放学,一天只有一个来回,早中餐都在学校吃,寄宿的学生一天有三餐,餐餐按时吃,而且吃得饱,吃得好,由国家承担的每天三元的营养中餐费,全部让我们吃到了肚里,舒服在心里。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得到了希望工程的资助,在现阶段,我不知道用什么,用何种方式回报你们。在我看来,也许好好读书就是对你们最好的回报。努力学习,追寻农村里的孩子共同拥有的那个最初的梦想。你们对我们的救助,我们很感激。你们的这份恩情,我们永远记在心底。对你们的感谢,不是用几句言辞就能说得完的。我们的身上承载了太多的目光,父母关注着我,老师关注着我,更有远在异地的你们关注着像我们一样的贫困学子的成长。我们一定会勇往直前,不负众望。我们坚信:往前走,前面有片天。将来我们要回报社会,也像你们一样为社会做贡献。

最后,我代表我们全体同学衷心地向在青基会和为“希望工程”工作做出贡献的你们说一声“谢谢!”

一个农村希望小学的孩子

2012年10月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中国青基会“希望厨房工程”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张家界牛管家全体工作人员: 从张家界回来有一段时间了一直没有时间给你们写一封感谢信今天抽出点时间就来写写吧,我的文笔不好还望笑纳。 8月份公司正…阅读全文

2、尊敬的新塘小学的领导、老师: 你们好!感谢贵校对我们实习工作的鼎力支持,使我们的实习工作顺利落实;感谢领导老师的悉心关怀,使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