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张家界牛管家的感谢信

时间:2021/8/6 0:10:1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张家界牛管家的感谢信

张家界牛管家全体工作人员:

从张家界回来有一段时间了一直没有时间给你们写一封感谢信今天抽出点时间就来写写吧,我的文笔不好还望笑纳。

8月份公司正好放假没地方去听同事说8月去张家界是个不错的选择,我怀着出去走走也不错的心态就去了去之前我就在网上找了很多的张家界旅游攻略各有不同因为在一个陌生的城市我也怕被骗最后我还是找了一家口碑比较好的你们(我正确的选择),正因为找了你们才有我这一次愉快的张家界之行。

8月2号这一天我打了你们工作人员的电话并且确认了行程玩的是张家界3日游,不知道你们记不记我。你们的工作人员很热情和我解释着来张家界的注意事项,也正是你们的热情才使我在到达张家界之后减少了被骗。

8月4号这一天我做火车来的张家界刚刚到张家界火车站也很多的人向我推荐张家界怎么玩怎么便宜甚至不用钱,那时我心动了,我怕你们联系我就把电话关机了(也是一种不好意思)然后我就跟着他们走了,到酒店以后他们就开始收钱,比以前的还多如果不交钱还要我滚。最后没有办法就把手机开机了一开机就看到你们的一条条的问候怀着歉意的心给你们打了一个电话,你们在接到电话以后的10分钟就派车来接我了,那时我才感觉到一点的安全感。

在张家界玩的这几天你们的导游讲解的很详细,还和我们讲了张家界有些东西不要买也不建议我们去购物。最后才避免了不必要的麻烦。

时间问题就只写这么多了

谢谢

你的游客

   2014.08.13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张家界牛管家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X先生/女士:  您好!首先所有汇中人祝您早日康复! 得知您近日身体欠安已入院治疗,我公司诚挚的希望您能早日恢复健康并对这一迟来的问候深感歉…阅读全文

2、亲爱的朋友们: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