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5/12/5 0:19:5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400字

市民朋友们:

我市以加快城市建设为重点的中心城区道路交通改善工程、环保模范城市创建工程等“八大工程”项目已于今年元月正式启动,“八大工程”的建设将实现全市城市基础、公共服务、行政效能等大提升和大改善,全面提升遵义在全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但是近期涉及中心城区道路交通改善工程的46个建设项目,包括沈湛立交桥、忠庄立交桥、公交专用车道、港湾式公交车停靠站等项目的建设已全面动工,项目预计于明年春节前夕完工,项目建设将对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环境带来一定影响,为确保“八大工程”顺利施工,早日让市民享受“八大工程”带来的安全舒适畅通环境,特敬请广大市民:

一、全力支持和理解中心城区道路交通改善工程建设,以主人翁姿态主动宣传好工程建设对改善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环境所起的巨大作用。

二、工程建设期间,尽量选用绿色公交或步行,减少驾驶私家车出行频率。确需驾驶车辆上路时,请合理选择出行线路,如遇交通缓行,请严格依次行进,切勿争道抢行,主动配合交警维护好道路交通秩序。

三、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做到车辆不乱停乱放、不随意变道、不违法掉头、不违法超车,禁鸣路段禁鸣喇叭、遵守交通信号灯指示。

遵义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2014年9月12日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奥巴马今天这封信不是为了别的 为了求你 为中国求你 为我自己求你 中国需要你的支持和帮助 我需要你 我知道你不来是因为你在等这封信 以前我没有写 …阅读全文

2、从2013年夏天开始,四位导师出现在我的视线中,从第一位孩子的发声,我就喜欢上了这档节目。每个孩子的梦想在彩虹椅的前进下绽放了!每个导师灿烂的微…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