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的小朋友写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5/11/27 0:18: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远方的小朋友写一封信400字

亲爱的边疆同学:

   你好!

   我是瑞安市第二实验小学五年级四班的学生————陈文娴。

   我们的学校是一个美丽的校园。里面有可爱的同学,有善良又可亲的老师,还有许多高大挺拔的绿色的花草树木等等,为我们的学校增添了许多乐趣和欢笑。

   而我呢?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多才多艺的小女孩。我爱好很多,如,舞蹈、钢琴、书法等。在班级里当任的是文艺委员。我还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小女孩,我常常帮助一些在学习有困难的同学。我的学习成绩可以,特别是语文和英语,而数学和科学不是很好。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们可以相互帮助,增强自己的学习成绩。

   我的爸爸、妈妈也和我一样很有爱心。当我告诉爸爸、妈妈知道你们的情况后,他们俩很愿意帮助你们,你们的学习环境需要修建这件事他们很重视,也愿意出把力。

    我们住在一个环境和绿化都很不错的地方,只要你看见了一定会喜欢上不肯回去。

   最后,我想跟你说说我的想法:

1、在重大节日时,我们一起过节。

2、我们可以用书信的方法交流,一直保持联系,做好朋友。

   希望你能看见我写给你的信。如果看见了,就回信。

   此致敬礼

                                               陈文娴 

                                              2014年3月1日

                                             

 

 

一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远方的小朋友写一封信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农民朋友们:你们好!在“三夏”大忙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向全镇广大农民朋友发出“秸秆禁烧,从我做起”的倡议。露天焚烧秸秆有百害而无一利。焚烧秸秆…阅读全文

2、黄业栩朋友:你好!你现在的学习成绩好吗?我的成绩下降了,好在我已经找到了原因。我下定决心,从下学期起努力学习,永争第一。嘻嘻,太夸张了吧,那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