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养狗朋友的一封信200字

时间:2015/11/7 0:19: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养狗朋友的一封信200字

  亲爱的朋友们:

当你的狗狗不听话时,是不是感觉很烦躁?但我们千万不要一味的责怪和惩罚?或许我们没找到一种合适的方法。

 狗狗的聪明、忠诚、讨人喜欢,让我们很喜欢高兴,在朋友面前也有面子,但狗狗也有一些不好的习惯和毛病,如果不好好训练的话会给主人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让主人觉得狗狗很听话,与狗狗越来越生疏!

我认为没有没有不听话的狗狗,所有狗狗都是可以训练好的,我们要给狗狗一些时间,走进狗狗的内心世界,了解它们需要什么?

   训狗是需要培养狗狗的条件反射能力的过程,通过食物奖励和抚摸来肯定狗狗行为,让狗狗从内心觉得你对它的信任,时间久了就会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养狗朋友的一封信2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小鹏:你好!你的来信收到了,从分别到现在,你一直关心我,帮助我,每次接到你的来信,我心里都很激动。你在来信中说,做一个人要具有美好的心灵,你…阅读全文

2、XX:    …………   可以說近一年來考慮了太多的問題,關于工作,關于婚姻,關于理想,關于現實……也曾以爲自己找到了多年流浪後的棲息地,最後發現,…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