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台湾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5/11/11 0:20: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台湾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

台湾的小朋友:

你们好!

我是山东东营的刘XX,你们过得怎么样?先给你们拜个晚年。

你们那里是不是不下雪?我们今年也没大下,只有两场雪,所以才说天气转暖嘛。明年你一定要来我们这里看雪啊。

我们这里的学校非常好,好学校、好老师、好同学。简称“三好”。我们都很爱踢球,我们还有一个大操场。你们的学校好吗?我猜一定超好。

我们家还有一只小狗,叫小可,长得非常可爱。它是纯白的,鼻子和眼睛都是棕色的,棕里有点粉色。我还有一些金鱼,大鱼11条,大鱼生出的小鱼11条。

我非常喜欢爸爸妈妈,虽然他们有时非常烦,但我非常爱他们。你一定也很爱你的爸爸妈妈吧?

咱们跨越海峡的手拉手活动应该多进行交流,促进海峡两岸的友情。我建议应该多写信,让大陆与台湾的友情永不言败!

台湾的小朋友们,虽然咱们语言不同,相貌不同(妈妈注:呵呵,其实都是相同的),但是咱们是一家人,心连着心。我们都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

大陆和台湾一条心!

刘XX

2014年X月X日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台湾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内蒙古小朋友:  你好!  你一定收到这封信会感觉有一点莫名其妙,为什么会有一个突如其来的陌生人会给你写信?因为我们想在这次“手拉手”活动…阅读全文

2、远方的小朋友:你好!我叫虞智皓,很高兴能给你写信。我是个斯文的男孩,爱好看书、写字、剪纸、踢球•••对了,我已经10岁了,有个大…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