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800字(二)

时间:2013/7/28 0:19:49 本文由陈翠云投稿,指导教师为:亳州市观堂镇张苇小学 胡晓俊老师

远方的朋友:

我叫王磊,是纬三路小学六年级二班的学生。希望你我能从此成为朋友,我今年12岁了,不知你是我的哥哥,还是我的弟弟,那我就随便称你为:“朋友。”

我的爱好有很多,我特别爱看书,尤其是历史,越老越好,像《三国志》、《水浒传》、《春秋》等等。特别是水浒传,一百单八将上有宋江。卢俊义。吴用。公孙胜下有李逵。燕青。鲁智深。林冲。出神入化的人物,提心吊胆的事例,使水浒传名扬中外。你看过吗?如果没看过我希望你能看看。

我也非常喜欢下棋,特别是象棋。记得有一次,我与楼下有名棋手连战三盘,第一盘,我开始处于陷势,在我的精心回补之后,终于恢复常势,但好景不长,对方的“车”兵临城下,给我的进攻形势构成了极大的要害,我现在像一个纸窗户,只要他轻轻一捅我便兵破将亡。又战几分,他的双炮辅助着双车直逼我方,我方阵脚大乱,在混乱中,对方的连环马直取我将性命,我输了。第二局。我第一局的经验得到了很高的优势。不久,棋盘上我的“双车”“连环马”直逼对方军队,对方兵败了,这一盘我赢了。第三局,我们互相居然下出了“残局”。所谓的“残局”是在一定状态下进入了死局,就是一个不能在继续下的棋局。

我们济南有七十二名泉,我就给介绍介绍“黑虎泉”。

黑虎泉是一个长达十几个泉的“泉群”。那群主自然是“黑虎泉”了。黑虎泉的主泉在一个深洞里,在潭底有泉水涌出。在洞的最深处有一块类似于一条老虎的石头,寒冷的冬天,一股东风吹进深洞,深洞便发出似虎吠的声音,黑虎泉便因此而得名。在深洞中有三个暗沟,流入一个大水潭,暗沟的水从三个虎头嘴中流出,在流入护城河。

朋友,我是一个充满好奇心的人,见到你,我有千千万万个问题想问你,你一定也有事想问我。你叫什么名字?你今年几岁?你有什么爱好?你住在哪?你那的景色美不美?你那有没有骏马和大牛?你那冷不冷?你那的衣服是什么样的?如果让我说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为了增进我们的了解我建议:

1.建议学校领导,在我们学校和你们学校建立校际之间的手拉手关系。

2.我们小组的每个成员和你们学校的一个学生建立一对一拉手关系。

快点回信吧!

亲爱的朋友祝你: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你的朋友:王磊

20xx年2月2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台湾小朋友:你们好!我是一名浙江金华的小学生,我知道你们台湾有风光秀丽的日月潭,有神奇迷人的阿里山,还有藏宝丰富的故宫博物院。那你们有…阅读全文

2、亲爱的小朋友们:    六一将至,在这里送上我的一份祝福,愿所有的小朋友都能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童年大概是人生当中最美好的时光,这段年华中没有成…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