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一)

时间:2015/1/9 0:18:5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一)

亲爱的西部小朋友:

    你好!

   我叫丁奕,今年12岁了,上五年级了。我是一个学习还行,人员还行,人品还行……总之什么都还行的一个女孩子。我长得不算好看,也不算难看。平时看上去挺文静,但在朋友的面前可就不一样了。在朋友面前时,我是一个很活泼的小女孩。但是,只要一被人欺负,我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顿时变得强势起来,简直像一个发怒的男孩。

   你那边怎么样呢?也许你是个漂亮的女孩子,也许你是个帅气的男孩子,但都没事。可能你的生活环境很不好,没有台灯,没有电视,没有冰箱……

   不过,不管怎么样都没事,我只是想找一个知心朋友。毕竟我很孤独,原本有一个朋友,可又因为她的家庭原因搬走了,也从学校转走了。她转到哪里我都不知道,为此,我伤心了好久。

   不如,我们一起来约定吧,每个周日下午1点都去万意百货的图书馆看书。又或者一起去朝阳公园玩,那里很好玩的。有时间一定要去哦!

    祝你

学习进步,笑口常开

                                                                            一个渴望朋友的人 丁奕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小伙伴:     你好!  我是树,江湖人称“包子”,原因是因为我偏胖,也很喜欢吃包子。我个子不算大,也不小。身高148CM的我也已经上了95斤。我…阅读全文

2、亲爱的小红(人名纯属虚构)同学:你好!收到这封信,你或许会感到很奇怪:怎么会突然收到了一封陌生人的信?难道是坏人?不要怕,我这次给你写信是想…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