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奶奶的一封信300字(七)

时间:2015/7/28 0:20:5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给奶奶的一封信300字(七)

    奶奶:

   您好!

   今天,我写信给您是要跟您道歉的,也许,您老人家已经忘记了那件事,可是,那件事却还在我的脑海里。

   记得那一次,您到我家帮助妈妈一起照顾弟弟,那一天早上,您很早的叫我起床,可我却还想睡觉,就一直赖在床上不起来,还在背后骂您,抱怨您为什么过来照顾弟弟,还说您很烦人。当我知道了我的错误以后,我一直不敢当面跟您道歉。想起以前,我有一次在您家周围骑自行车,结果,我一不小心摔破了,流出了血,就在路上哇哇大哭,您听到了我的哭声,就急冲冲地赶来,心疼的把我扶起来,慢慢地走到家去,到了家,您飞快地给我拿菜油,还给我抹上,还时不时地问我还疼不疼,有没有不舒服。我听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现在,想一下我犯下的错误,我觉得我真不应该在背后骂您,所以,我真心的希望您能原谅我。奶奶,请你原谅我吧!

   祝您

身体健康

 

                                                                 您的孙子娄景皓

                                                                 2013年12月11日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给奶奶的一封信300字(七)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奶奶:您好!这封信写给您,希望您能改正这个毛病——唠叨。记得有一次,我在房间里玩电脑,那时,正是午饭时间。奶奶您叫道:“洪梓铭,出来吃…阅读全文

2、亲爱的奶奶:最近,我们学校发生了不少有趣的事,下面就由我来向您介绍几件吧。前些天,我们的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了。在开幕式那天,我们学校…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