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奶奶的一封信400字(六)

时间:2015/7/13 0:19: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奶奶的一封信400字(六)

敬爱的奶奶:

您在九泉之下过得好吗?身体恢复健康了吗?

时间不等人,转眼间,您已经和我们分开快一年了。在这段时间里,我每时每刻都在想您,多么希望您能再站在我的面前,让我再看一看您那慈祥的笑容,您是那么的坚强,不管癌魔怎么摧残,您都微笑面对,直到生命的尽头。

奶奶,最让我忘记不了的是您对我的万般疼爱,自我降临这个世界以来,您总是把我牵肠挂肚。家里有什么好吃好喝的总少不了我的份,特别是您得了重病以后,更是在抓紧时间的疼爱着我,常常把亲朋好友买的美食寄给我。爸爸、妈妈和我都于心不忍,但我们要是不接受,您唯独会在这方面跟我们较真、生气。

奶奶,您对我的爱太多太多,您在我眼里永远是全世界最伟大的奶奶。可惜,您现在已经走了,永远地走了,我现在能做的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我想这是对您最大的回报。

最后,让我再次祝福奶奶,祝您在另外一个世界:

身体健康! 

                                      您的小孙孙:黄增鑫

                                      2014年 3月21日

 

                                   指导老师:黄金福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奶奶的一封信400字(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奶奶:    您好!   您在老家过得还好吗?以前,我来老家玩得调皮,让您生了气,我应该把您请到我们这儿,帮您洗一次特殊的脚。   假如您真的来了…阅读全文

2、    奶奶:   您好!   今天,我写信给您是要跟您道歉的,也许,您老人家已经忘记了那件事,可是,那件事却还在我的脑海里。   记得那一次,您到我家帮…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