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妈妈的一封信日志(二)

时间:2015/4/6 0:17:30 来源:我爱写信

妈妈,您走了两年了,这么多个晚上,我常常想起您,我却很少梦见你!

在你刚走的那一年里,我知道爸爸过得很艰难,无论是心理上还是生活上,以前都是你张罗着一切,现在没有了你,他就如一辆汽车少了方向盘!我们三都懂,只要他过得开心,就按他喜欢的方式来过!可是,我们讲的道理千千万,他却依然糊涂得生活着!

去年五一,我接他来了惠州深圳玩,今年我又安排叔叔阿姨带他去了北京玩,都是为了让他去开阔心情,当然我也很愧疚您在世我都没有带您去玩过!还是那句话,为了让爸爸过的更好,我希望您能原谅我们为爸爸张罗和另一个阿姨的事情,只想为了给他一个伴!

你知道吗?你走了,妹妹还是没有孩子,弟弟也没有结婚,我也还是一个人,我们平常婆婆妈妈的唠叨爸爸,乐我们自己也过的很艰难,我无数次在幻想妈妈如果还健康得活着,我们的生活是怎样?

每当看到不省心的爸爸,连饭菜都不会做的爸爸,我们都非常想你,你生了我们,给了我们最好的勤劳典范作用,却忘了教我们如何自私,而是让别人的自私伤害了我们纯真的心!爸爸的肺病去医院的次数越来越频繁,我内心很纠结,无法改变现状!

也不知道您,在那过得好不好,我只知道您不再需要承受肉体之痛,会让我好过一点!但是在一个女孩最需要妈妈的时候,在她年轻的时候失去母亲的悲哀与痛苦都是别人无法理解的!

妈妈,我想你了,我昨晚哭的很大声,以前我总是认为自己对,不愿跟你多交流,现在学会了怎么与父母亲人心与心的交流,却没有个和你交流的机会!对不起,没有照顾好爸爸!

阅读相关

1、今天下午,我们举行了测验比赛。老师说了,如果考了100分,就要换新班长,还要奖个铅笔盒。我发到试卷,看了看这些题目。咦,挺简单的呀。老师开始念题…阅读全文

2、幸福,是依靠在恋人宽阔肩膀上的甜蜜;幸福,是抚摸儿女细嫩皮肤的慈爱;幸福,是注视父母沧桑面庞的敬意。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一个谜,你让一千个人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