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风车家人的一封信

时间:2017/3/19 0:17: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大风车家人的一封信

在辞旧迎新的传统佳节来临之际,我首先要向工作了一年的全体大风车家人表达我最诚挚的问候:你们辛苦了!

谢谢你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

同时,我们也要向所有员工的家属表达我们由衷的感谢。谢谢家属们长期以来给予员工们工作上的理解和支持,我们还要特别感谢家属们给予大风车的信任。感谢她们把他们的老婆,女儿,男朋友,女朋友送到大风车,送到这个可以创造梦想,完成梦想的平台。

我能够感受到员工及家属们对大风车这份信任和期许的份量,毕竟大风车是一个处于创业期的团队,员工及家属们的信任和期许让我感到了压力,但同时也让我看到了大家同心同德的愿力。古语有云:上下同欲,其利断金!我坚信在员工、家属及公司共同愿力的激发下,全体大风车人团结一心、共谋发展的动力将势不可挡!大风车一定可以在大家强大的拼劲下赢得成功,大风车也一定不会辜负任何一个员工和家属这份厚重的信任与期盼。

因此,请各位同仁一定要向家人转达我真挚的谢意,传递我携手发展、共赢未来的坚定信念与顽强意志。

刚刚过去的2013年对大风车来说是不轻松的一年,它不仅是大风车浴火重生大步发展的一年,同时也是大风车同仁克服重重困难寻求突破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我们遭遇了太多的困难和不为人知的辛酸,但在我们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所有的大风车人靠一个“拼”劲,埋头苦干,无怨无悔,我们完美的给大风车的2013画上了一个句号,这是值得我们所有大风车人为之自豪的一年。 

2013年,大风车有很多大事件值得我们在场的每一位家人铭记:

2013年,大风车通过改变经营模式,业绩增长300%。

2013年作品《幸福,像花一样》销售业绩突破70万,《蚕宝宝》销售业绩突破30万,大风车的品质大跨度的提高,全年服务客户超过800家。

2013年在巅峰集团举办的华北影楼企业文化PK中,大风车荣获冠军。成为华北影楼行业的文化楷模。

 

总结过去,是为了展望未来!

下面围绕公司2014年的工作我谈三点:

第一:2014年公司的发展方针,将继续加大沉淀和服务客户,发展客户;

第二:2014年公司的内部改革,加大关注员工成长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

第三:2014年公司的产品升级,缩短服务流程,强化产品结构。

14年我们将狠抓客户服务和员工感受,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价值,2014年大风车的服务客户将再次扩大3倍,年服务客户将达到2400人以上。

14年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机遇,我们的公司框架是有史以来最稳定、最健全的,我们可以说是兵强马壮,就等着扬鞭策马的大干一场;挑战的一年,没有服务就没有市场,转变肯定带来阵痛,但是大风车必须要做起来,大风车没有不成功的理由,因为我坚信,只要有我们大风车这些家人们在,一切都不再是困难。

正是我们大家相互依靠,相互陪伴,彼此温暖支持,我们大风车才走过了这风雨3周年。茫茫人海,我们能够相聚在大风车这个大家庭真的是一种缘分,再次谢谢你们对公司的信任,谢谢你们这么多年的陪伴,正是你们的信任和陪伴,我们才有拥有了如此坚强的力量,我们才敢拥有梦想和希望!

我期待大家在2014年的精彩表现,同时我们也会有配套的激励机制,将惊喜呈献给那些有精彩表现的杰出团队与员工。实现企业与员工合作共赢的战略目标。

所以,当机会来临的时候,千万不要错过。因为机会只有一次,

请记住今天,请记住这里——

今天,这里是我们扬起风帆驶向大海的日子;

 

今天,这里是我们命运发生转则的时刻;

今天,这里是我们告别的穷苦走向幸福的日子。

因为有梦,所以追逐!因为追逐,所以充实!

梦的风帆已经拉起,命运之帆徐徐启航。

一旦驶离口岸,就要义无反顾地前行——开弓没有回头箭,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所以, 今天,现在,我们必需有所决心,必需有所改变。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们不能改变世界,但我们可以改变自己。我们没有借口逃避,更没有理由放弃。在工作中,接受使命就意味着要肩负起责任,要有敢于担当的勇气,同时还要具备战胜苦难的过人智慧,更要有坚韧不拔的毅力,只有这样才能不辱使命,不负重任。作为大风车人,我们应有与其同生息共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当今社会的竞争如此的激烈、残酷,我们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一个位子而苦苦打拼。在这个打拼的过程中,有的人上升,有的人却下降。当每个人都怀揣希望站在事业的起跑线上时,我相信,我们的憧憬都是一样的,我们对未来的期许也是一样的。但是,为什么在跑步的过程中,结局却不一样?成功和失败看起来似乎有天壤之别,但促成它们形成的原因,也许就是一些小小的细节,小小的习惯。困难是我们努力的理由,不是我们逃避的借口。也许正是因为我们面临的困难,所以我们的生命才变得更有意义,我们才能够为自己的人生真正地填补上最精彩的内容。

为了我们的梦想,为了我们的目标,为了我们的家人,为了我们爱的人。我们没有理由逃避,没有理由放弃,大风车人将全力以赴!势必达成!

最后再一次祝各位同仁、各位来宾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事业再上一层楼。

谢谢大家!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大风车家人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刘若宇:  你好!  你好吗?什么时候回来?瘦了没?现在在哪里?总之,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在这里,我代表全班同学向你问好:我们想你了! 自从前面的…阅读全文

2、亲爱的高一新同学:首先祝贺你成为了师大附中的一员,并且已经开始了人生又一段崭新的旅程!师大附中现代化的办学条件,卓越的教师团队,高效的自主管…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