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张键的一封信

时间:2019/7/22 0:09: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张键的一封信

我的同学张键:

  嗨!张键,我是五年过去了,我们的友谊也越来越深.二年级,咱俩的友谊擦肩而过;三年级,咱俩的友谊更深一层楼;四、五年级咱俩就成为好兄弟,成为了好兄弟我真高兴。回想这几年,我们一起度过了无数个风风雨雨,可我们都闯过了。

  记得二年级,我发现自己的铅笔不见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心想:哎呀,快要做练习卷了,这该如何是好啊?忽然,你拍了拍我的肩膀,我转过头,看见你在我的书包了放了一支笔,我拿着你借给我的笔,深有感触。俗话说得好:“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当你得到了一块好吃的东西时,而我则没有,你便把东西一分为二,把其中的一份送给了我。三年级时的一个晚上,我发现自己的雨衣不见了,心急如焚,便和周围的同学说道:“能不能和我拼一下雨衣?”他们摇了摇头,我心想:难道我要淋雨去寝室吗,那我岂不是成了“落汤鸡”了吗?突然,你站在我旁边和我共拼了一件雨衣,那时,我就像得到了“救命稻草”一样,和你一起走回了寝室,我十分感激。

  五年级时,我编了一句话:“好兄弟,敬一敬,看谁敬得重。”意思是在任何比赛里,如果胜利了,就得敬一下拳,看谁敬得重,谁的友谊心就大。毕业班了,这句话我渐渐地淡忘了,可你还记忆犹新,每次比赛结束以后,都会来找我敬拳,我也奉陪着。

  我相信毕业了,六年级,无论我们是不是在一个班或成为对手,可我们的心是永永远远在一起的。

   祝你

万事幸运  学习进步

                                                                                你的好兄弟 张展熠

                                                                                    2014年4月20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张键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方宇澄:     你好!     我们是最要好的朋友,这个暑假我想邀请你到我的家乡来玩。     我的家乡在安庆。安庆是万里长江流经安徽省境内的第一个城市,…阅读全文

2、嗨,你还好么?我已经两天没睡了,我有很多话想和你说,却都开不了口,我知道你现在的心情和我一样复杂。我不想把这些话烂在肚子里,换一种方式说出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