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修正带的一封信

时间:2016/8/5 0:17:1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修正带的一封信

亲爱的修正带:

      你好!

       亲爱的修正带,你好。我是你的小主人。这封信我不但要对你说也要对全体修正带成员来说。来告诉你们,我们这些做小主人的遇上你们易坏的修正带有多么不容易、有多么倒霉。

       修正带啊!我是多么的不容易。你新到我家来的,可是你比别的文具成员淘气多了。自从我昨天把你拿到我家来,你别提我多开心了,为了证实我对你情有独钟,一下子买了六个你,可是你呢?我把你买回来,你却不开心了。我刚把你从包装盒了拆开,让你呼吸呼吸。可在本子上刚涂一下,你不禁让我失望了。因为刚涂一下你就吱吱地响。我心想:难道是我的本子不够光滑,太干燥了。我便把我的晨光本子拿了出来让你在上面玩耍,可是你呢?却不领情,又吱吱的响,看来不是我本子的事了而是你的事。我在一仔细观察,你的头部就要和你的身体分开了,我以为你在和我开玩笑,便又在本子上涂了一下,可你却给断了。修正带你怎么能这样呢?我把你从包装盒了拆开让你呼吸,你却恩将仇报。你不仅残害了你自己还害了我。妈妈看到新买来的你就坏了,妈妈便狠狠地批评了我。唉当你的小主人真倒霉啊!

         最可恶的还在后面。因为我不会整理你,就带到宿舍让冯玉娜来修。只见她把你的全身都弄开,把你的心、肝、肺都拿出来,再把你身上的缠带拿出来......,没过五分钟你就又完整的出现在我面前。我轻轻地拿起你,在本子上涂了一下,可你好像非常不高兴,这次直接段带了。我又把你拿到冯玉娜的面前,想让她再帮帮你调理调理身体,冯玉娜也觉得你难对付,便摇摇头冲我说:“对不起,我无能为力了。”唉!

       唉!亲爱的修正带,我爱死你了,求求你别再坏了,行吗?

      永远都不要变成废物修正带

                                                                                                                                                       你的小主人

                                                                                                                                                    2014年10月7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修正带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色鬼,亲爱的:  每个人生活在不同的城,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每个人心是座城,城里有要人出去,城外有人想进来。城里城外愿你找到适合自…阅读全文

2、致,亲爱的阿爸父:   天父,我愿意像你,愿意做一个荣神益神的人,愿意用一生去追随你,因为我在母腹中,你早已看见,我在母腹中,你早已拣选。可救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