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张老师的一封信900字作文(二)

时间:2015/4/14 0:20: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张老师的一封信900字作文(二)

可亲可敬的张老师:   

您好!   

是您让我对高二第一个学期的开学日子记得那么清楚,那是永远不会再有的8月11日,那天也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第一次见您就觉得您盛气凌人,还记得您常说的那句话“人活两字【精神】,不能死不了活不好比死人多一口气”!看看这话,多么霸气,多么让人充满精气神。   说实话,向您这样的老师我真的没见过——您一视同仁,对待每个同学从不偏袒,对的就会表扬,错的也会严厉批评。或许上了高中,大部分老师认为孩子们都大了,不应该管教太多,即使管也是管一些前面的学生,后面的只要不捣乱就好了,然而您却与众不同,时常挑后面的同学来背诵,使他们也不会掉以轻心,只要上您的课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都认认真真的听讲,有的同学政治分数可谓是突飞猛进,我认为没有学不会的,只有懒得学的!81班的政治成绩在您的带领下日趋提升。谢谢您的一视同仁,让我们爱上了这样一门实则乏味却因为有您变得有趣了的政治课。    

想想刚上高中,那本经济生活的书着实让我头大,我担心,我害怕,那时还犹豫学文还是学理,但最终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文科,庆幸的是高二遇见了您,是您让我对政治重拾信心,在这里向您道一声谢谢,您辛苦了!您对我们的指导总是有条不紊,每到考试最不担心的也属政治了,因为有您,政治成了使我们轻松的科目,但是在这里请您放心,我绝对不会对此有半点懈怠。    

是您教会了我们很多道理,每每想起您让我们听过的歌,看过的视频,到最后总是感受颇深,因此也留下了不少的印象——军歌嘹亮,振奋人心;视频真挚,感天动地。您虽不是一个军人,但在我心中您是一个没有军龄的最合格军人,大赞!    

您对人热心,您做事认真,您责任感强,您的行为为我们竖起了一个榜样。【榜样的力量是伟大的】     【友情提示】第一次见您就发现您嘴唇颜色不是红的,记得您不喜欢在课堂上喝水,这固然好,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一定要在身体允许的前提下在做事情,注重身体才最重要!以后请您多一点时间给自己,多一点水分给自己,多一份健康给家人,让所有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安心,放心!    

快过年了,不知老师是否已经收拾好家迎接马年,在此用我那颗真诚的心祝最爱的张老师您永远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马上发财,家庭幸福,您的宝贝儿子洪睿健康快乐的成长!!!                                                                                                                                                                                                                              您的学生:高鑫星                                                                                                                                                               高81班                                                                                                                                                         2014年1月27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张老师的一封信900字作文(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周老师:    您好!   虽然我认识您只有短短的几个月,但我却时时感受到您对工作的那种认真和一丝不苟,以及批改作业时的仔细、耐心,让我这个小…阅读全文

2、亲爱的陈老师:您好!唐代大诗人杜甫曾说过:“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您好似那绵绵的春雨般滋润着我们。人的生命有几十年,两年和十几年相比,沧…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