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十六)

时间:2014/8/22 0:17:41 本文由王海星投稿,指导教师为:云霄县下曾小学 王晓帅老师

敬爱的朱老师:

您好!

首先,请您接受我深深的敬意。几年来,您一直用自己的心血来教导我们。每一天,您用微笑迎接我们;每一天,您用微笑送我们走,您的微笑,宛如海上的灯塔,点亮我们对学习的渴望。

您非常关心我们。二年级时,一次数学课上,叶霜红流鼻血了。本来是一件很平常的事,可是,无论用什么方法,叶霜红的鼻血都止不住。桌子上、椅子上、地上和她的衣服上都沾满了一滴滴鲜红的鼻血,大家都吓坏了。一个同学跑到办公室叫您帮忙,您跑到教室,二话不说,马上抱起她,直奔医务室。虽说叶霜红个子矮,体重轻,但对已经上了年纪的您来说,她还是很重。等您把她抱到医务室时,您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虽然您很累,但您坚持要陪叶霜红查出是什么缘故导致鼻血流个不止之后才肯回教室。

您像辛勤的园丁,耐心的培育祖国的花朵;您像慈爱的母亲,用丰富的知识哺育我们;您像一株清香四溢的花,不顾一切地默默地散发着清香;您像春天的雨露,滋润我们幼小的心灵;您像火红的太阳,照亮我们明天的梦想!

祝您

工作顺利,心想事成,敬礼!

您的学生:xx

20xx年3月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老师:我记得,曾经有一首诗是这样歌颂老师的目光:“我爱阳光、我爱月光、我爱我老师的目光;闪烁着智慧,闪烁着理想,透过我心灵的门窗;闪闪发…阅读全文

2、敬爱的高老师:您好!您是我心目中最敬爱的好老师,您起早贪黑为我们操碎了心。您就像蜡烛一样,让我们感到前途无限的光明,却燃烧了自己。树木的成长…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