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高三7班老师的一封信700字

时间:2016/1/17 0:17: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高三7班老师的一封信700字

高三7班的各位战友:

    你们好,7班的孩子让您费心了!

    眨眼间,高三开学已近两个半月了,7班的孩子在各位的精心培养下,已经不断进入高三复习的状态。通过大家的教导和这些孩子自己的努力,我们发现已经有些孩子逐渐显露出自己本来就应有的积极学习状态。他们中有些同学也由此摆脱了“C类班”(差班)这个外来标签的影响,而进入了本该就有朝气蓬勃的状态。这是我对他们所有人的期待,也是我们一起共同努力的方向。虽然,到了明年高考结束,应该还是有些同学可能连专B都考不到,但那有什么所谓呢?只要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以自己积极乐观的态度去感染和引导他们,结果怎么样不就反而不重要了吗?

    况且,只要我们坚持这样做,不像别人那样拿“C类班”(差班)这个外来标签来看待我们的这些孩子,那么结果又怎么会不好?所谓“天道酬勤”,我们的努力,上天是看得到的。

    我们7班是“C类班”没错,但那只是别人依据昨天的而定义,也只是这些孩子曾经不努力的结果,“昨天又怎么可以决定明天,可以决定明天的是今天我们所做的一切,是这些孩子今天所付出的努力”,所以我一直都对我们今天的努力充满信心,同时也对这些孩子今天付出的努力充满信心。

     让我们抛开“C类班”(差班)这个外来标签,以最纯粹帮助学生成功的师者之心去督促和帮助这些孩子,相信明年的高考,我们不但可以完成任务,甚至可以创造属于我们自己教育生涯中的奇迹!说心里话,我从一开始就没担心过任务的完成,我想要的是“奇迹”!

     班里所有的孩子,我都已经全部家访过了,应该说对他们每个人的情况,我都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所以无论您对那个孩子有什么疑问,欢迎随时和我交流,谢谢您!

     成功路上,感恩有您,让我们共创属于我们的“奇迹”!

                                                                           高三7班   费贞元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高三7班老师的一封信7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李老师:您好!转眼间,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小学生了,我懂得了许多事情,做事也井井有条,我从一根嫩芽长成了一朵盛开的鲜花。而您,就是那位不辞…阅读全文

2、亲爱的王老师:你好!想到我们已经分别三年了,我特别想您,您身体好吗?记得您教我的时候,我才上一年级。那时,我特贪玩,是您,教我只有给学习奠定…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