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工作者辞职报告

时间:2020/6/22 0:08: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财务工作者辞职报告

x总: 

  您好,首先谢谢您几个月前的知遇之恩,为我提供这样一个全新的平台,去实现自己小小的会计梦想.这几个月以来,我自认为自己认真的做好了自己该做的事情,虽然也有失误但是在您和大家的帮助下都一一化解.在和大家短暂的相处中也更进一步的学会了理解,支持和配合. 

  我曾是一名学习财务专业的学生,更希望有一个规范的平台.来公司之前并不知道这里的财务管理方法,了解这里的情况之后,我本以为靠我自己的坚持,我会做出专业的帐务,但是在这几个月的实践中我发现,以我的经验在没有约束的状态下我是不能做到的.所以,仔细考虑,我还是决定放弃现在的工作.请见谅.我希望能尽快安排我现在工作的交接.另外,我在三月之内不会从事公司同类产品相关的会计工作. 

  谢谢!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财务工作者辞职报告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学校领导:    我很愧疚,因为我辜负了领导对我的关心。我怀着感激之情把这个申请写长一点,希望领导能理解我,包容我。    说心里话,干教学工…阅读全文

2、xx法院:   我于xx年x月x日从xx大学毕业后到本院xx部门工作,至今已三年有余。由于妻子在广州工作,长期两地分居,造成生活实际困难,现向领导提出辞职…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