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200字(八)

时间:2015/8/13 0:19: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一封信200字(八)

  2013年12月31日想给自己写封信,可能很琐碎,可能没有逻辑,但是不重要。亦如能够没有缝隙的对话的太少,重要的往往无法表达。而剩下的便只是会意而已。

  今晚,没有外出,没有聚会,没有大餐。过得和平常一样的平常,上课下课。天气很好,去操场晃了几圈。然后此刻待在电脑边上敲下这些七拼八凑的混乱思绪。

  可能是怠于思考,总是爱把某些想法偏狭地寄托于某种日期上。今天似乎也没有什么特别。只是,意外收了叶婆婆给我的新年礼物,说是为了安慰我的失落,我俩共同坚守宿舍。

  写着写着,觉着突然断片儿了,停在了上面寥寥数字上。然后是无尽的意识流,懒于表达了。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一封信200字(八)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舅舅:舅舅,我们很长时间没有见面了,我非常的想念您。您的身体好吗?工作顺利吗?您不用担心我们一家人,我们一切都好,您安心工作吧。舅舅,…阅读全文

2、作为包子家长其中一员的身份,以和蔼可亲的形象很荣幸的被包子选为你们首次面对家长的第一人物出现。对于我这个有点挑剔的坏人品,他已经提前给我下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