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6/8/8 0:17: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远方小朋友

你好!

学校这次召开了手拉手活动,我真的非常开心,因为我终于可以和像你们这样的远方朋友交朋友啦!

首先,我自我介绍,我叫蔡利亮,是瑞安市第二实验小学的学生,我读五年级,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成绩虽然是谈不上好,但至少在班级里还是可以的!你想看看我们那漂亮的教室吗?我先来给你们讲一讲,我敢打包票这一定是全世界最好的教室(至少在我的眼中是最好的)!走进教室你的第一印象一定是四个字:宽敞、明亮。在干净的可以当镜子的教室地面上,整齐地排列着一排排椅,后面是五颜六色的黑板报,大大的讲台上摆放着粉笔,当然还有那大大的黑板!

我是非常喜欢我们的教室,我们再把话题转回我身上,我不是什么运动天才,但我对科学什么的最感兴趣,所以我这些门科常常得满分,你呢?如果和我一样那就太棒啦!

再来说说我的家乡是什么样子的,我的家乡是一个山清水秀,风景如画的地方,虽然这里名气不大,游人也很少,但让我说这地方可以评100个A啦!我每个周末都去山上挑水,这里的水清凉解毒,关键是还有点甜哦!还有这里的人们非常勤劳好客如果你们来做客我们一定以礼待之,总而言之,这里是个好地方!

你也想来吗?但在来之前一定要先回信!

此致

敬礼

                                     蔡利亮

                                   2014年3月2日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麻阳的小朋友你们好:  我叫陈逸明,今年九岁,是长沙市德馨园小学三年级29班的学生。 过年之前,我舅舅就说要去麻阳的山区去,要我准备一些穿过的没有…阅读全文

2、亲爱的孩子们:你们好!战争,无处不在。虽然我不能去帮助你们逃离战争,但是,我会在心里为你们默默祈祷!你们对战争的控诉,对和平的呼唤。我听到了…阅读全文